数码知识:抖音怎么创建合集视频如何建立合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抖音怎么创建合集视频如何建立合集,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抖音怎么创建合集视频如何建立合集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抖音怎么创建合集视频如何建立合集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电脑,输入网址:https://media.douyin.com。

2、编辑合集标题。

3、把已经发布的作品添加到合集

4、发布新视频时,选择(添加到合集),就可以将新视频添加到现有合集中。

小编提示:创建抖音合集之前必须已经开通了抖音合集创建权限,否则登陆后台看到的只有一个视频上传功能。获得抖音合集功能权限的要求和申请方式如下:

1、优质的内容(知识、科普类账号更容易获得)

2、行业大V或者有一定知名度优质的账号

3、邀请开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