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被人搀扶上台(73岁赵忠祥走路需搀扶?)

80酷酷网    80kuku.com

赵忠祥被人搀扶上台(73岁赵忠祥走路需搀扶?)73岁赵忠祥走路需搀扶?实为室外舞台台阶太高

6月28日,网上出现了一组照片新闻,说的是6月27日,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现身河南某商家出席签约仪式,并与女粉丝雨中对唱。不过,如今73岁的赵忠祥,上台时有些吃力,需要工作人员左右搀扶。

此组图片新闻今天一早出来后,看见赵忠祥步履蹒跚走路有些吃力,立即引起了大批网友的关注。有网友关心问,赵忠祥身体现在行不行啦?还需要人搀扶?

带着网友们关心的问题,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赵忠祥。28日早上已经返回北京的他告诉记者,“我身体很好,倍儿棒!只是当天我要上舞台时,因为台阶太高,工作人员担心怕我摔下来,他们便友好地来搀扶我。其实,我现在身体很好。”

除了主持30多年雷打不动的央视《动物世界》,赵忠祥又加盟了老搭档倪萍主持的公益寻亲节目《等着我》,在节目中当寻亲嘉宾。另外,从去年夏天开始,赵忠祥还应邀参加了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的节目录制,在这档节目中当嘉宾,为参赛者讲解唐诗宋词的正确读法和普及唐诗文化。这样算下来,每周共有三档节目。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赵忠祥已经73岁了,但他身体很好,不吸烟、不玩牌、不喝酒,只喝绿茶。夫人张美珠也是当年国际广播电台的著名主持人,气质优雅、贤惠勤快,“谋女郎”周冬雨与她有些神似。赵忠祥与张美珠十分恩爱,生活中都是张美珠开车送赵忠祥去会客。赵忠祥虽然是当代名主持,但儿子并没有继承父业,而是从事的电子科学相关的工作。生活中圈内好朋友经常到赵忠祥家中拜访、看望,赵忠祥不会大鱼大肉招待,而是亲自下厨房,做一顿正宗地道的北京炸酱面,另配上几道北京小吃,而且,坚决反决吃任何野生动物。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