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30pro铃声渐强怎么取消怎么把铃声渐强关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30pro铃声渐强怎么取消怎么把铃声渐强关掉,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30pro铃声渐强怎么取消怎么把铃声渐强关掉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30pro铃声渐强怎么取消怎么把铃声渐强关掉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30pro手机无法关闭铃声渐强功能。它默认开启口袋模式功能,直接支持来电铃声渐强,无法进行设置。

口袋模式在华为EMUI8.1和Magic UI 2.1及以后版本就已经对设置菜单进行了优化调整,口袋模式功能默认开启。华为mate30pro首发麒麟990 5G,集成5G基带和达芬奇架构NPU,AI运算能力之强超过联发科天玑1000+、骁龙865,稳居第一。不过性能方面由于采用麒麟980的A76+G76架构,没有骁龙865出色,安兔兔跑分只有48万+。

注:本文适用于华为mate30pro手机EMUI10.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