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是这样做的,钱是这样赚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
淘好域名:
多准备一些关键字,或者话题之类的,认认真真写在纸上,“电影”之类的就不要写了,捡生僻的。
上百度搜索你准备的关键字,看哪些关键字出来后第一页上的网站,他们的内容和关键字是否关联度很大,等你准备的关键字都测试完了,就把那些关键字与网站关联度不大的单独列出来。比如说:我输入“读后感”,第一页出来的可能是读后感,但不是专门做读后感的,那好,记住这个关键词。
到此为止,基本上你可以确定做什么站了,对,做别人没做的站!
域名就注册和网站内容相近的就好。
==
买空间:
开始做,不建议买服务器,就买个空间就好。你要做垃圾站就算了,没什么要求。要做好点,就买个速度快的空间,那些宣称“1G全能空间只要200元”的,完全是扯淡。买500MB的空间,500元以上的基本上可以了。
==
做站:如果你会HTML 或ASP  PHP我无话可说,不会的话下载个动易、风讯都是可以的,稍微改一下就可以了,刚开始强烈建议不要采集,在网上搜索下,找和你网站定位差不多的文章,把标题改一下,稍微SEO一下,图片不要盗链,放到你空间。等百度收录一定页面后,可以开始采集了,不要死守一个站,不要采集大站。
全站HTML化,一定要!
==
宣传:
这个不用说,各大论坛发软广告,文章劲暴点,文章后面付上一句话“本文转载自XX网站[url]http://www......[/url]”.
签名支持UBB的一定要放上你网站连接。
签名不支持的,正文该支持吧?正文下面直接放你签名内容,多回贴,抢楼。
友情连接能搞就搞,对流量用处不大,PR再高不代表什么。
==
赚钱:
网站有1000IP了就可以接GG的广告了,太早没意思。
每个页面放3个广告,注意融入页面,不要太突兀。
广告最好做成画中画的形式,不懂怎么做的可以问我。
其他的短信联盟之类的自己试一下,看哪个能赚钱就接,超过一周没收入的直接撤代码。
==
维护:
坚持上面的方法,做一年。
一年后日常维护下,更新下文章,其他都不要管,基本上就来钱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