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求爱方式榜中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情人节即将来临,在这里我们不妨重温一下那些经典浪漫的爱情影片,老套的求爱方式不少,但每每都能玩出新花样。通过下面的几种方式,或许可以给身处浓情蜜意的情侣们一点儿借鉴。

  no.1 创意情话 影片:《阿飞正传》 浪漫指数:★★★★★ 实用指数:★★★★★

  那个慵懒的下午,阿飞对着苏丽珍说:“看着我的表,就一分钟。16日,4月16日。1960年4月16日下午3点之前的一分钟你和我在一起,因为你我会记住这一分钟。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分钟的朋友,这是事实,你改变不了,因为已经过去了。我明天会再来。”

  点评:说起情话,感觉是俗,但俗得有效呀———男人、女人耳根子都挺软的。除了《阿飞正传》,只要是情意绵绵的“创意情话”,都会被大家津津乐道,比如《大话西游》里那救命的“爱你一万年”。当然,情话可不是空话,非但需要主角身体力行,更得注重持之以恒。

  no.2 手绘机票 影片:《重庆森林》 浪漫指数:★★★★☆ 实用指数:★★★★☆

  食杂店店员阿菲暗恋警察663,但当663真的开始注意她时,她又决定要多给自己一点时间思考。她留下了一张手绘的飞机票,时间是一年后。一年后,阿菲回来见663,再次画机票给他,定情。

  点评:这种方式比较适合女孩子,含蓄而又意味深长。不管怎么说,画机票总比画别的难度要低些吧,否则让心上人看到自己只会乱涂乱画,印象分可要大打折扣了。如果你特别有自信,且有能力、有天赋,那么就给爱人画张像吧!

  no.3  香水喷泉 影片:《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浪漫指数:★★★★★ 实用指数:★★

  夜晚,“痞子蔡”把轻舞飞扬带到喷泉的中心,忽然泉水开始喷射,在水中飘散的是轻舞飞扬最喜爱的香水的气味,这是“痞子蔡”特意让喷泉管理人员加在泉水里的。

  点评:有几个女孩子是不喜欢香水的呢?何况又是在夜晚这种浪漫时刻。不过,对普通人来说,要实现这短暂的浪漫可能意味着长久的节衣缩食———想要让喷泉里有香水的味道,可不是一瓶两瓶香水可以搞定的。还有,如果你糊里糊涂想在冬天里也这样玩一把浪漫,那最好还是先准备好感冒药片吧。

  no.4公告牌 影片:《孤男寡女》 浪漫指数:★★★ 实用指数:★★★

  因为欠同事人情只能录用kinki一个月,结果产生感情。一富家公子同样追求kinki,在父母亲友的压力之下,kinki与富家公子一起坐船离开。华少望着远去的轮船,急中生智,用白漆在一块木板上写了“ineedyou”,看到了这几个字后,kinki终于决定回到华少身边。

  点评:有时候,心里想说的话未必说得出口,写在板上反而更好,还可以“广而告之”,其情可比当街单腿下跪求婚。不过,这个方法只有在特殊的场合才能用,比如谁谁的楼底下或者公司门口,有局限性。

  no.5 高声号叫 影片:《有话好好说》 浪漫指数:★★ 实用指数:★★

  从马路上公开骚扰开始,一直到请来大嗓门的家伙在楼下高声喊叫500句“安红,我爱你”,引来了居民的骂声和泼水。不知安红是怕了烦了还是感动了,反正最后赵小帅还是被请进了卧室。

  点评:这种方式操作简单,贵在坚持,如果怕被别人笑话,就前功尽弃了。赵小帅就比较滑头,自己不喊,出钱让别人喊,诚意值得怀疑。只觉这属于骚扰,至少也落个扰人清梦的骂名,实施时小心11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