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包装自己(女生如何包装自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好时光是现在》书中指出。科学是抗衰老的好搭档,能够创造出各种方法。例如合理饮食,重视体育锻炼,让我们时刻保持年轻的状态。懂得怎样使用有效的保养,学会了保健等预防措施。这种保持年轻和健康的心态会直接影响我们的审美标准,让时尚越来越普及。

比如拥有百万粉丝团的时尚奶奶,她们的妆容精致,着装优雅,着实活出了年轻人都无法逾越的状态。任何时段,任何人都可以保持良好的心态去改变现状。只要心态好,努力去付诸行动,追求不同的生活境界,才能更好的改变生活状态。

如何包装自己(女生如何包装自己)(图1)

正如时尚奶奶所说:“能够包装我们的人只有自己。”无论处于怎样的人生阶段,都要活出精致,活出洒脱的样子。步入中年,有些“失去”并不可怕,重要的是我们要学会认为这个年龄阶段才是人生另一个发展阶段。让青春期的积极、健康的能量改变固有的“失去”、“衰老”等消极观念。

做到这三点,才能够提升自我,

找到幸福感第一点调整心态,适应环境学会调整心态,远离消极的情绪。换个环境我们依然可以更精彩,退休没有工作,那就从精致生活开始,精心打扮自己,或者曾经因工作繁忙放弃的爱好重新做起来。或者做一份美味可口的蛋糕,让生活增添更多乐趣。一个自己喜欢的爱好,往往最容易让人获得快乐的感受。生活有目标,心情才会更舒畅。懂得找到真实的自己,寻找优秀的目标,然后付诸实践吧!

如何包装自己(女生如何包装自己)(图2)

第二点重新整合,与遗憾和平相处生而为人,哪有不留遗憾?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每个人或多或少心中都会有遗憾。想要工作就不能陪伴家人,如同人们所说:“抱起砖头就不能抱你,抱你就必须放下砖头”一样。时间不变,我们所把握的东西却有限。试着对那些遗憾说抱歉,同时也要懂得放下执念,别为做不到的事情耿耿于怀。

学会原谅自己无能为力的事情,做不到并不是不可饶恕的错误。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童话里的完美不是也有曾经失去过的瑕疵吗?不必计较得与失,经历过才是拥有,豁达的心态更能够延长衰老。

如何包装自己(女生如何包装自己)(图3)

第三点找到精神需求,获取正能量把视角从“我”转变到“我们”,克服自我观念。将自己提升到博爱,感恩,慷慨的强大境界。精神追求被称为中年“信仰成熟期”,通过加入团队,或者寻找帮助别人的机会,逐渐形成的一种积极的正能量。哪怕是读一本书,让自己保持学习的态度。知识可以开阔眼界,打开心灵最美好的一面。用文字发现生活的美,更准确的表达出爱的力量。心存感恩,让生活绚丽多彩,健康快乐。

我们讲了正视中年压力和焦虑。中年焦虑是生活的正常现象,当出现恐惧感,担忧未来发展时,要学会自我调节,学会适应环境。我们讲了摆脱对中年的错误心态,从科学角度出发,合理安排饮食和作息时间,保持健康的状态,积极面对中年时期的各种转变。我们讲了找到幸福感的方式:

如何包装自己(女生如何包装自己)(图4)

第一,调整心态,适应环境。重拾曾经爱好,选择喜爱的方式,让平淡的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第二,重新整合,与遗憾和平相处。重新整理规划生活内容,学会原谅生活中错过的,没有做到的事。人无完人,凡事不必要求太完美;

第三,找到精神需求,获取正能量。精神追求在中年时期被称为“信仰成熟期”,社会阅历的锻炼,心智素养的熏陶都奠定了成熟稳重的基础。

选择寻找一种自己喜爱的精神需求方式,或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加入团队。或读一本喜爱的书,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

如何包装自己(女生如何包装自己)(图5)

人生旅途中,漫长的不是终点未至,而是过程经历。我们更应该在意这漫长过程的质量,努力把这一地鸡毛的人生活成一幅画。

正能量总能振奋人心,那些在低谷时刻能够激励我们的,还是藏在心底的一抹欢乐。心有所期,日有所为,才不枉此生历练。

愿每一位女性,都做自己的王,时尚不失优雅,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我们都可以游刃有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