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小游戏下载领红包是套路吗?(3399小游戏)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游戏下载领红包基本上都是套路3399小游戏!这种领红包的APP 一般都是钓鱼软件!应用商店里面不会有,下载这类软件都是在短视频平台,新闻客户端,搜索引擎等!

手机小游戏下载领红包是套路吗?(3399小游戏)(图1)

手机小游戏下载领红包是套路吗?(3399小游戏)(图2)

我前段时间玩过一款猜歌名软件,听到里面放的歌曲,给你选择歌名,上面有三个答案,选对就奖励0.2~0.5元之间的红包,里面有一个翻倍红包,就是看视频广告!每天可以领到50~80元的红包,满200元可以提现!如果如果你信了,那就慢慢上当了!

我大概用了3天就领到200多的红包!当时高兴坏了!忙去提现,系统提示先绑定支付宝,我觉得绑就绑吧,为了这200元!绑定好以后再次提现的时候,又卡住了!系统提示必须连续登录7天,才能提现,我想想,又连续登录了七天!准备提现时,又他md提示了!说完实名认证!这游戏根本没有底线了!为了这点钱,让我实名认证?终于没有任何的迟疑,秒卸载这种领红包软件!现在想想天上要是能掉馅饼,脑袋不砸成猪头,算卖馅饼的偷工减料了!

最近非常火的贪吃蓝月,也是套路满满!

1.高价请明星代言

2.下载就送288红包

3.装备秒回收

4.红包秒到账

以上几点都是骗人的,游戏公司不是早破产了!就算是马云马化腾顶级富豪们也能送破产!288红包是送的,不过在你的账号上,想提现?首先你要往里面充一部分钱,才有这个权限!当你感觉被套路的时候,你可能已经损失了一点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