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人工刷票的机构为什么会被查出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人工刷票的机构为什么会被查出来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人工刷票的机构为什么会被查出来,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人工刷票的机构为什么会被查出来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今天有人加我微信,问我们是否人工刷票。我很肯定的回答到,我们是人工刷票。但是客户又问了,为什么那么还有一些人工刷票的机构为什么会被查出来呢?这位客户说,以前他有同学买票,之后的票全部取消了,对于这方面不是很了解,所以要问清楚这些问题。

人工刷票为什么还是被查出来了呢,这的确让人难以理解。按照正常情况来说,人工刷票就是真人投票和自己在群里面拉票是完全一样,不应该被查出来。人工刷票之所以被查出来,原因就是这个不是真正的人工刷票。

现在的投票商家很多,竞争也非常大的。为了吸引客户,商家位不得不打价格战,通过低价来吸引客户。低价吸引客户,就导致商家只能使用软件刷票,低价的费用还不够人工刷票的支付给投票手的红包费用。根据小编的了解,市场上面大部分的商家都声称是人工刷票,实际上机器软件刷票。下面的文章有如何确认是否人工刷票的方法

人工投票怎么分辨,就记住一点【投票截图】。投票截图是指在投票过程中,投票成功时截图,这样就能够证明是真正的人工投票。每投1票都截图,投100票就100张投票截图;投票500票就500张投票截图;投1000票就1000张投票截图,这样严格要求就能够保证人工投票。有截图的就是人工投票,没有截图的一律按照不是人工投票对待就可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