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20g的黄瓜幼苗在阳光适宜环境中长到40g其增重来源不包括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20g的黄瓜幼苗在阳光适宜环境中长到40g其增重来源不包括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20g的黄瓜幼苗在阳光适宜环境中长到40g其增重来源不包括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X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

小鸡宝宝考考你,20g的黄瓜幼苗在阳光适宜环境中长到40g,其增重来源不包括?

正确答案:土壤里的蚯蚓

【答案解析】

植物的增重主要来源于光合作用,植物通过光合作用合成有机物储藏在植物体内。而吸收作用i吸收土壤中的水和无机盐,其中水分主要用于蒸腾作用散失到体外,而无机盐的量是非常少的。你可以结合海尔蒙特的实验和玉米生长过程中水分的利用来理解。

植物体吸入体内的水只有1%左右真正用于各种生命活动和保留在植物体内;99%左右的水却被蒸腾掉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