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第一宇宙速度是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第一宇宙速度是多少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第一宇宙速度是多少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X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

小鸡宝宝考考你第一宇宙速度是多少?

正确答案:7.9km/s

【答案解析】

在地面上向远处发射炮弹,炮弹速度越高飞行距离越远,当炮弹的速度达到“7.9 千米/秒”时,炮弹不再落回地面(不考虑大气作用),而环绕地球作圆周飞行,这就是第一宇宙速度。

第一宇宙速度也是人造卫星在地面附近绕地球做“匀速圆周运动”所必须具有的速度。但是随着高度的增加,地球引力下降,环绕地球飞行所需要的飞行速度也降低,所有航天器都是在距地面很高的大气层外飞行,所以它们的飞行速度都比第一宇宙速度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