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z1x屏幕是什么材质屏幕材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z1x屏幕是什么材质屏幕材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z1x屏幕是什么材质屏幕材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z1x屏幕是什么材质屏幕材质的一些信息吧。

iqooz1x屏幕是LCD材质。它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57英寸极点全面屏,在屏幕的右上区域放置了前置摄像头。

iqooz1x的这块屏幕具有120Hz高刷新率支持,高刷屏的优势我们都明白,它能够让动态的显示效果更显流畅。iqooz1x提供了60Hz/90Hz/120Hz三种刷新率模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对画质和续航的要求自行选用。如果要省事的话,大可选择智能模式,该模式会根据使用时的实际需求动态切换刷新率,在流畅度和能耗上取得平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