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娱乐圈十大高龄产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明星 怀孕明星 产妇 高龄产妇 娱乐圈

    前港姐冠军杨宝玲传出喜讯,怀孕三个月,预产期九月。39岁的杨宝玲已算高龄产妇,故对bb十分紧张,三个月内体重增了十多磅,闲时也有看书听音乐进行胎教。
   
    由于娱乐圈压力大,女星往往趁青春博事业,生育大计难免推后,做高龄产妇,是无奈而又不得不做的选择,算算圈中的高龄产妇,可谓比比皆是。
   
    1周涛:生产年龄37岁

    2005年5月,周涛离开中央电视台到剖腹产下儿子“高兴”,可惜儿子的出生似乎没能拴住高峰的心,高峰的私生子更适时浮出水面,最终二人还是劳燕分飞,如今那英身边已经有了新的护花使者。


    3宋祖英:生产年龄39岁

    1992年就结婚,历经13年,宋祖英与丈夫罗浩的结晶才在2005年9月迟迟到来,7斤4两重的大胖儿子出世,母子平安。
   
    4陈冲:生产年龄39岁

    1992年结婚的陈冲,一直希望有个孩子走进自己的家,却因工作关系流产一次,到1998年再度怀孕,为了顺利产子,陈冲推掉所有工作,终于成功诞得女儿。
      
    5毛阿敏:生产年龄40岁

    2004年2月25日,曾经的歌坛大姐大毛阿敏在上海秘密产下一女婴,在跨进“女人四十”的门槛后,她终于享受到了做母亲的快乐。
   
    6吴君如:生产年龄41岁

    2006年,这位41岁的高龄产妇在怀孕9个月的时候,仍坚持主持电台节目,最终早产诞下了近6斤重的女儿。而在本应该休养的“月子”中,吴君如“极速”复工。不过为使孩子今后的生活免受媒体打扰,君如对生子一事并不肯太多透露。

    7关咏荷:生产年龄41岁

    关咏荷与张家辉相恋多年,于2006年41岁时诞下女儿,并停掉所有工作,在家中相夫教女。今年1月关咏荷复出,为香港无线电视台拍摄新剧。
   
    8胡慧中:生产年龄42岁

    效法林青霞,胡慧中在42岁的时候为丈夫何志平生下一个漂亮女儿。有过流产经历的胡慧中,为了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只有向妇产科医生求救,把变了形的卵子矫正过来,提高受孕机率。生了女儿之后的胡慧中心宽体胖,从此绝迹于演艺圈。
   
    9林青霞:生产年龄42岁 46岁

    1996年,林青霞为丈夫邢李原生下第一个女儿爱林,当时年届42岁的她已是高龄产妇,为安全着想,当年她采用全身麻醉剖腹产女。5年之后,已46岁的林青霞又再度怀孕,产下第二个女儿邢言爱。生下二女之后的林青霞安心相夫教子。
   
    10?

    其实王菲、周涛、刘美娟、陶晶莹都是高龄产妇,不过娱乐圈永远都不缺高龄产妇,且把这个位置留给永远的下一个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