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剧小姑贤(山东吕剧小姑贤曲剧全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吕剧小姑贤(山东吕剧小姑贤曲剧全集)抢票|“戏聚周末·春满泉城”:本周上演传统吕剧《小姑贤》

《小姑贤》剧照。济南市吕剧院供图

5月8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同城频道”携手北洋大戏院,特邀40名戏迷参与抢票活动,欣赏由济南市吕剧院精心打造的“戏聚周末·春满泉城”2021年济南市戏曲惠民演出。

为丰富泉城市民的文化生活,北洋大戏院以文化惠民为宗旨,实行低票价运行,将政府补贴花在刀刃上,大大降低了文化消费的门槛。在坚持引进高品质演出的同时,戏院还提供了众多贴近群众生活的文化活动,让更多市民欣赏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节目,提高市民的艺术修养和文化底蕴,北洋大戏院特邀请济南市吕剧院的著名演员为市民朋友带来精彩演出,本周六上演传统吕剧《小姑贤》。

抢票|“戏聚周末·春满泉城”:本周上演传统吕剧《小姑贤》

《小姑贤》剧照。济南市吕剧院供图

传统吕剧《小姑贤》

剧目简介:该剧讲的是刁氏为妻时受尽了婆母的虐待,做了婆婆后就千方百计虐待自己的儿媳,还要逼迫儿子登云把儿媳休出门外。后经好心善良的女儿桂姐的耐心劝说,刁氏回心转意,并把儿媳留下。从此全家团圆和睦,共享荣华。

主要演员

常春青 饰 刁 氏 孟 越 饰 李氏女

孟 莹 饰 小 姑 李宏伟 饰 王登云

抢票方式:

参加戏曲活动的观众请加微信:13853193157,登记抢票信息,每人获赠2张戏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演出地点:济南市北洋大戏院(济南市经二纬三路通惠街1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