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可以狠心到什么程度?(狠心的女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狠心的女人(究竟可以狠心到什么程度?)一个女人,究竟可以狠心到什么程度?

-01-

每个人的身体里,其实都藏着两个自己,一个是善,一个是恶。一个能有多心软,就能有多狠心,都说女人痴情也重情,可人世间从来都没有绝对之说不是吗?当女人发了狠心的时候,那将超乎所有人的想象和认知,她狠心的样子,总是让男人刻骨铭心。

一个女人,究竟可以狠心到什么程度?

薛松离婚的时候,曾给前妻下跪过,他拼了命的挽留,希望前妻能看在孩子的面上,不要离开。可前妻不为所动,一副冷冰冰的面孔,十分鄙夷的讽刺道:“真是一个废物。我看你这辈子,也不会有什么大出息,我可不想把青春都耗费在你身上。”

前妻头也不回的走了,才结婚2年,就那么快结束了。

薛松对前妻能有多好?是那种你打了我一巴掌,我还会心疼你手疼不疼的那种好。在前妻面前,薛松没有一丁点地位,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结婚2年,前妻连一个碗都没有刷过,所有的家务,都由薛松一力承担。

她对薛松,想吼就吼,想骂就骂。

可薛松不但从没翻过脸,还总是赔着笑脸。别人问他:你怎么可以懦弱到这个地步?他回:我也不知道,可我在她面前,就是发不了脾气,只要能和她在一起,天大的委屈也都不算委屈了。

可前妻,不但背叛了婚姻,背叛了薛松,出轨过后毫无忏悔之意,反而理直气壮主动提出离婚,说是不想跟薛松这个窝囊废在一起过了。

薛松连男人的尊严都不要了,可最终还是没能留住她的人。

一个女人,究竟可以狠心到什么程度?

-02-

离婚那年,薛松认识前妻整整10年了,除去结婚2年,他还给前妻当了8年的备胎。是不是不敢想百思特网象?还有更加不敢想象的,婚前,薛松曾亲自带着前妻去医院打过两次胎,跟薛松无关。

结婚之前,只要前妻有需要薛松的地方,薛松总是一个电话随叫随到,带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去医院打胎,而且还是别的男人的孩子。两次打胎钱都是薛松出,后来照顾前妻的也是薛松。

然而当前妻用不到薛松的时候,连接他一个电话都显得那么不耐烦。

用到薛松的时候,又总是说不完的承认和好话,等到第二天,她全都忘得一干二净。前妻有多少次说过要做薛松的女朋友,可没几天,身边又换了一个新的男朋友,而薛松就这样等了整整8年,终于结婚了,也终于离婚了!

大壮和前妻有两个孩子,妻子同样也是出轨,主动提出离婚。大壮回到自己父母的家里,希望通过暂时分居能让妻子冷静冷静,只要妻百思特网子能答应好好过日子,自己不是不能原谅她。

大壮在自己父母家的第二天,他还正在上班,突然接到妻子的电话,妻子说:“孩子现在在卧室睡觉,你赶紧回来看看吧!我走了,不用找我,等你什么时候想离婚了,告诉我一声,我自然会回来。”

等到百思特网大壮慌乱的回到家,孩子嗓子都已经哭哑了,当时孩子8个月大。

到现在大壮也想不通,前妻怎么能狠心到这种程度?都说虎毒不食子,而她为了一个男人,竟然将自己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不管不问丢弃在卧室里。

大壮终于同意离婚,两个孩子前妻一个都没要,丝毫不避讳的说道:“那是两个包袱。”

一个女人,究竟可以狠心到什么程度?

-03-

如果你觉得以上两个女主角足够狠心?那么你错了,而且大错特错。还有,这不是编故事。

老张35岁那年,妻子因病去世了,后来在别人的介绍下,认识了后来的妻子。都说半路夫妻难交心,老张从来都不相信,因为那么多年,他和后来的妻子生活的还是非常幸福,因为老张没有生育能力,所以夫妻俩一直过着二人世界的生活。

而妻子和前夫已经生下一儿一女,所以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

男耕女织,分工明确,幸福的日子一晃就是15年,今年老张50岁,都说天灾人祸,因为一场意外,让老张彻底失去了自理能力。

老张从手术室出来,苏醒的第一天,妻子发誓,自己不会离开他,不离不弃一辈子,再辛苦也不会有怨言。后来,妻子的态度越来越差,越来越不耐烦,终于在老张术后37天,怒吼老张:“你还不如直接死了算了。”

说着说着,她还率先哭了起来,她说自己是一个苦命的女人,还那么年轻,以后的日子可要怎么过啊!

老张术后364天,对,还差一天整整一年,就是那天,妻子无情的离开了他。当然,妻子离开之前,曾说过很多次要离开的想法,但老张以死相逼没同意,后来妻子不耐烦了:“我反正是一定要走的,你要是想死,随便你。”

探望老张的时候,他一直哭,嘴里模糊的念叨着:“15年的感情,15年的感情,15年的感情。”

一个女人,究竟可以狠心到什么程度?冷不过人性,凉不过人心。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