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 Pro 蓝宝石镜头保护贴开箱推荐加强iPhone镜头保护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iPhone 11 / Pro 蓝宝石镜头保护贴开箱推荐加强iPhone镜头保护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自从 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 Pro Max 推出后, iPhone 镜头已经达到三颗,虽然已经採用蓝宝石材质,但是镜头增加也导致需要针对镜头进一步保护,知名大厂 hoda 也针对 iPhone 11 、 11 Pro 系列推出蓝宝石保护贴来保护镜头,除了有原色款外,另外还有非常特别「烧钛款」可使用,这篇就替大家带来 hoda iPhone 11 / 11 Pro 蓝宝石金属框镜头保护贴开箱。

iPhone 11 、 11 Pro 镜头真的需要装保护贴吗?

过去很多会质疑 iPhone 萤幕保护贴必要性,不需要贴保护贴直接裸机就可以,日子久了肯定会发现到萤幕上会开始出现小细痕,所以非常建议 iPhone 买来后一定要贴保护贴。

iPhone 镜头都已经用蓝宝石镜片,有必要贴保护贴吗?

有没有注意 iPhone 11系列採双镜头和 iPhone 11 Pro 系列採用了三镜头后,每颗镜头採用独立设计,造成镜头受伤机率会提高不少,所以在防护性上也就要特别注意,难免真的很不小心,手机掉到地方,击落点刚好就是镜头部位,肯定心会很疼,同时口袋也会大失血。

iPhone 镜头虽然採「蓝宝石」只是抗刮、不抗摔,只要是撞击点在镜头部位肯定破,且在柏油地上更容易(疯先生实际摔过,想要自己测试可以将背面平整丢在柏油路上几次就能知道,维修费请自己支付);在镜头破裂后,不管破几颗镜头,苹果原厂维修费就是1万2起跳,依照机型不同,其中萤幕最大的 iPhone 11 Pro Max 高达 1万9,价格将近手机价格一半,就算你有买 AppleCare+ 也是要花台币3200,所以你真的要冒这个风险?

延伸阅读:hoda蓝宝石幻影3D萤幕保护贴开箱 给iPhone 11系列最硬的保护

iPhone 镜头边框生鏽、掉漆和撞伤

iPhone 在没有装镜头保护框下,使用一段时间后,镜头边框就可能会生鏽掉漆,这其实无法避免,又加上苹果近年在工业设计上的确持续提升,但是日常使用下,时间久了就会有些使用痕迹出现。

另外有人说包膜就好啦!包膜指示防止机身外观刮伤,也不可能100%防刮伤,也非能有效防止镜头被撞击,且不管是保护贴、包膜,只要使用时间久后,就会出现损伤、刮痕,也都算是耗材。

所以基本上,新款 iPhone 现在除了要有萤幕保护贴外,另外连镜头保护贴也变成必需品。最近也看见经常使用的 hoda 也有贩售 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 系列蓝宝石金属框镜头保护贴,决定来增强镜头防护力。

hoda 蓝宝石金属框镜头保护贴开箱

在开始前,先放上一张 iPhone 11 紫色已经贴上「hoda 蓝宝石镜头保护贴 烧钛款」,现在 hoda 的镜头保护贴不单纯只是贴上一片塑胶保护贴,而是包含镜头保护镜也都一起保护,就同等于整颗镜头全被贴住覆盖,,在外观上好看外,也特别显眼,根本就是装B用啊!

这次 hoda 针对 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分别都有推出蓝宝石金属框镜头保护贴,几乎每一款都有搭配原厂同色系列配色,还额外推出「烧钛色」,在外盒上都可以看出外观配色。

在侧边则是标示採用「蓝宝石、防反射、莫氏硬度9级、抗汙垢易清洁」标示。

外盒背面则是针对这四个特色会详细说明,这就不多叙述。

拆开外盒后,里面还会有另一个超级显眼黄色包装盒,如想要了解使用使用流程,可以扫描盒子上的 QR Code,但这篇后面也会有影片示範如何贴 iPhone 镜头保护贴 。

只能说这盒子花了不少钱设计,就只是为了包装这两包,主要还是为了能防止镜头保护贴在运送过程中被压外,可以多了一层保护,另外买的人也会觉得很高贵精緻。

左边包装纸内是镜头保护壳,右边是 hoda 清洁配件组。

另外还有一张GIA认证书(複本),如果没有这一份鉴定书,那就表示蓝宝石基本上那就是假的,但 hoda 这款镜头保护贴经由 GIA 的鉴定通过,证实採用的是「蓝宝石镜片」。

所以盒内总共有除尘贴、清洁棉片、擦拭布、镜片主体、PET镜头座贴(赠送)、GIA证书(複本)。

在镜片主体,则是固定在一片乳白色塑胶板上,且卡在软垫圈内。

接下来,开始替 iPhone 11 贴上镜头保护贴,只需要除尘贴、清洁棉片、擦拭布,其中擦拭布可以多次使用,后续可以再来拿擦 iPhone 萤幕也没问题唷!

在黏贴镜头保护贴过程,疯先生直接透过影片示範给大家看看,其实贴蓝宝石保护镜还算蛮容易,建议想购买和喜爱DIY的你可以先看完整部影片。

hoda烧钛款有什么特色?

烧钛其实是採用高硬度不鏽钢材料,并搭配CNC精密工艺成型,整个边缘导角处理不刮手,另外使用烧钛电镀工艺第二次加工,外观会呈现七彩鲜艳色,每个角度看见的颜色都会有不同视觉效果,对于喜欢改装的用户而言,这款颜色比起一般颜色更为亮眼。

且值得注意是这款是「人造蓝宝石表面硬度高达莫氏硬度9级」,硬度尚次于钻石,不容易产生刮痕,也是当前市面上最顶级的抗刮保护贴。如果是买 iPhone 11 紫色款搭配「烧钛」整体特色非常棒!

hoda镜头保护镜表面採用蒸镀抗污工艺,简单来说就是指纹不容易沾附、好擦拭、抗污层更持久耐用。

在镜头保护壳高度,其实与原厂镜头高度差异只有高一点点(左边没装、右边有装效果)。

至于不想要这么高调採用烧钛,也是有原本机身色可以选择,像是 iPhone 11 Pro 系列「夜幕绿」也有,颜色也完全是一样,装上去后也不会太过于突兀。

hoda镜头保护贴前后差异

至于大家担心,在贴好镜头保护贴后,画质、光耀光曜一定会变多吧?其实并不会,几乎没什么差异,主要是因为hoda蓝宝石镜头保护贴採用「 Anti-Reflection光学镀膜技术」,能够减少光的反射,也能增加透光率与对比度,维持手机照相品质不失真,如果想看差异,可以透过实测拍摄的照片差异比较来了解。

总结 iPhone 11/ iPhone 11 Pro系列镜头保护贴该不该买?

如果你经常会容易摔机的用户,比较建议先装好镜头保护贴,且hoda蓝宝石镜头保护贴,在镜片採用的是「人造蓝宝石」,不管在防护性可达到莫氏硬度9级,像是放在牛仔裤、包包或口袋内等环境,一直摩擦也不太容易产生刮痕,就算不小心摔破,也只要换保护贴,比起要花一万多块换原厂镜头还便宜不少,甚至也不用花3千多块,只要几百块就能换另一层保护。

且这次「烧钛款」还因为新冠造成买不到 iPhone 11 Pro 系列,整个严重大缺货,太多人在抢烧钛色,毕竟颜色非常特别,比起一般颜色更抢眼,比较想要秀一下自己镜头威力的骚包族根本就是必备品。

购买网址:点我去

【hoda蓝宝石镜头贴小知识】

? 由GIA认证的人造蓝宝石打造而成

? 莫氏硬度9级,仅次于钻石,比一般玻璃贴更能抗刮耐磨

? AR(Anti-Reflective)光学镀膜技术,减少光的反射而增加透过率与对比度,维持手机照相品质不失真

? 极致抗汙蒸镀工艺,超好清洁、不易沾指纹

? 型号:iPhone11系列、三星Note 10系列、华为P30 Pro、Google Pixel 4系列、华为Mate 30系列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