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个生意投入不算大,很多人看不上,有人却在闷声发大财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今年32岁,老家是陕西的。

很早就去深圳打工了,最开始的时候,找不到好的工作,只能去当保安。

但我自己还算很勤奋的那种人,平时娱乐也很少,手上有点钱之后,就去做小吃生意。

虽然辛苦一点,但一个月能挣7000左右。

这些年还折腾过很多的事情,开过小超市,做过快餐店,有段时间还回去养过土鸡。

之所以这么折腾,就是想靠自己的努力,给家人提供更好的物质生活。

但也让我明白一个道理,30岁之前,还可以尽情折腾下,但现在毕竟30多岁了,试错机会已经不多,而且每次试错的成本也提高了很多。

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年纪,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即使亏钱了,也能慢慢再挣回来。

但现在有了家庭,也有了小孩,如果亏了太多钱,家里可能就没饭吃了。

所以现在越来越心累,虽然还想去做点事情,但却不敢再轻易乱动。

这5个生意投入不算大,很多人看不上,有人却在闷声发大财(图1)

1、还是想去做生意

最近有个很大的感受,就是没有背景,也没资源的人,想在这个社会上赚大钱,还是非常困难的。

但我内心很清楚,自己不是安分守己的人,让我在一个工作做一辈子,也是不现实的。

所以一直也在找其他的项目,可是在我身边能接触到的,要么是去租个门店卖衣服鞋子,或者是去摆摊卖水果卖菜。

这些生意也有人赚了钱,不过我自己却没有多大的兴趣。

就想问一下,有没有比较偏门一点的生意,但里面的利润还挺不错的那种。

2、知道的太少了

很多人长期在外面打工,能接触到的,可能就是衣食住行,最常见的就是打工存了点钱,然后回去开一个餐饮店。

当然,不是说这种生意赚不到钱,而是在具体的项目选择上,要好好考察下。

有一些生活中不太起眼,可能大多数人都忽视了的生意,却有不少人在里面长期闷声发大财。

这5个生意投入不算大,很多人看不上,有人却在闷声发大财(图2)

3、有哪些不起眼却赚钱的生意?

第一、卖喷头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场合都需要用到喷头,比如说切割喷头、喷泉喷头,甚至消防喷头。

这些喷头,有塑料的,也有不锈钢的。

有朋友就长期做这个生意,他的客户都是通过网上联系。

在国内进货,然后卖到国外去。

很多人可能会说,想卖给国外非常困难。

其实外贸行业,也没有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困难,只要有人带你,做起来还是非常容易的。

这个行业的利润有一半,最困难的地方,就是要懂网络推广。

第二、旧衣服回收

特别是女人和小孩,基本上长期都在买衣服。

女人的话,是由于爱美,可能一件衣服穿不了几次,就扔在角落里面吃灰。

小孩子由于一直在成长,所以去年买的衣服,可能今年就穿不了了。

以前还有专门做旧衣服回收的慈善捐赠,可很多人嫌太麻烦,还是选择直接扔掉或者是烧掉。

其实回收旧衣服,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生意。

这些货源,品相一般的,基本上都被出口到国外贫困地区。

实在太差的,就拿去做抹布之类的产品了。

品相好点的,二次消毒加工以后,就重新销售。

由于很多人都直接把旧衣服扔掉,所以收购的成本是很低的,最大的成本就是需要一个仓库来码放。

很多人不去做这个生意,就是因为爱面子,放不下自尊心吧。

这5个生意投入不算大,很多人看不上,有人却在闷声发大财(图3)

第三、卖牛杂

前面也说过,做餐饮确实也是不错的,小吃也是一个很好的方向。

我之前上班的工业区外面,就有一个牛杂店,每天的生意真的是非常火爆。

一份15到25块,利润还是不小的。

他家汤很好喝,味道确实非常不错。

像这样的小吃,一天赚个几百块钱,还是很轻松的。

很适合那些没有太多创业经验,但又想自己去做生意的人来弄。

第四、卖纪念品

刚过不久的五一假期,大家应该也看到了,全国各地的旅游景点,都非常地火爆。

很多人平时工作压力太大,到了这样的小长假,都会去外地放松一下心情。

出去旅游过的人就有感受,到了一个地方之后,为了证明自己曾经来过,除了拍照发一下朋友圈,可能就是买当地的特色产品留个纪念。

所以在旅游景点,去卖相关的纪念品,是很有前景的一个生意。

有次和朋友去欢乐谷里面玩,里面有很多卖各种饰品的人。

有个卖充电宝的老头,一个充电宝卖35块,但一看就知道是二手的,可能回收过来就几块钱,重新消毒一下,搞个新的包装就可以了。

像这种纪念品,对于外地人来说不太常见,所以即使价格贵一点,他们认为也无所谓。

这5个生意投入不算大,很多人看不上,有人却在闷声发大财(图4)

第五、烟酒回收

即使在农村地区,做烟酒回收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生意,当然在大城市里面,赚钱就会更加容易了。

很多中年人,可能自己的孩子,也已经在外面上班了,每个月也能赚到钱,逢年过节的时候,都会给自己买不少的好烟好酒。

而且我们本来就是人情社会,平时少不了有一些礼尚往来。

但很多人平时对于烟酒不讲究,一般的就行,当收到这些高档烟酒之后,通常都会拿去烟酒店,折成现金或者是换成低档一点的产品。

就像二手产品一样,你想折现的话,那肯定价格就会低很多。

这中间就出现了可以套利的空间。

这几个生意,投入都不算很大。

有的可能门槛高一点,但大多数项目,都还是挺适合普通人去做的,即使没有太多的经验,在里面赚点钱也不是太难。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网约车聚合大战正酣,用户却开始“拉黑”第三方服务

下一篇中年人负债太多,压力太大,应该如何排遣呢?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