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底十大心动液晶电视

80酷酷网    80kuku.com

  

  
  8000元级的液晶电视可以说是今年彩电市场上绝对的焦点,无论是从产品的销量还是各厂商推出的产品来看,大部分主流尺寸都集中到了37英寸、40英寸以及42英寸的产品上,而价格方面基本上也保持在了8000元左右的价位。另外,伴随着元旦佳节的来临,7000元价位左右的产品也将再次成为消费者首选的产品。为此,针对消费者对主流低价产品的喜爱,笔者特别向大家推荐几款8000元级畅销液晶电视,希望能为元旦购机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帮助。

  康佳lc37bt26液晶电视

  参考价:7990元

    康佳lc37bt26外观采用黑银2色为主打,黑色的面板以银色来勾边,在屏幕与黑色卧式音响之间用一条银色金属线做分隔,独特的3d弧形红舞底座设计更是让这款一改以前沉闷的外观,别有一番韵味。

  tcl l37e77液晶电视

  参考价:7599元

    tcl l37e77液晶电视最大的特色在于源于时装设计的外计风格。黑色的烤漆机身犹如华贵的黑色礼服,而机身底部还竟然镶嵌了一道镀有24k真金的装饰条,黑色和金色的搭配,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海信tlm3707液晶电视

  参考价:7999元

    海信tlm3707液晶电视外观最大的特色就是暗红,黑色,白色三款色彩可以选择。而整体的高亮面板和后倾的边角设计进一步把亮丽色彩的与众不同和高贵表现出来。音箱采用卧式设计,整体比例非常协调,底部正中状态灯的悠悠蓝光让这款产品更加韵味十足。

  创维37l98pw液晶电视

  参考价:7999元

    创维37l98pw液晶电视整体上采用高光的黑色金属,纳米喷釉表面闪闪发亮,充满了时尚的质感。侧翼的银色弧线加上屏幕上下的两条银色丝线打破了电视的整体黑。按键采用轻触隐藏式设计,十分的独特。

  长虹 lt4019p液晶电视

  参考价:7999元

    长虹 lt4019p液晶电视属于长虹天驭19系列的流媒体电视,在外观上面板以珍珠黑为主色调,智黑色的面板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窄框设计风格,一体化的卧式音箱采用直线性造型,与采用悬浮层叠设计的面板相搭配,使电视具有很强的层次感。整体看来线条简洁流畅,机身稳重大方,富有王者之气。

  海尔l37a8a-a1液晶电视

  参考价:7999元

    海尔l37a8a-a1液晶电视采用黑色的雅克力边框,运用了时下流行的超窄设计。黑色一体式卧式音箱与屏幕间如同无缝连接。为打破整机的沉闷,在音箱底部和屏幕四周采用亮银色的包边。整机给人感觉时尚大气又充满质感,适合现代商务人士的家居环境。

  清华同方lc-37b55液晶电视

  参考价:7499元

    清华同方lc-37b55液晶电视延续了之前的机型设计风格,采用黑灰色的搭配,整体没有什么明显的夸张之处,整体设计体现出一种内敛沉稳的气质。

  三星 la37s81b液晶电视

  参考价:7990元

    三星 la37s81b液晶电视秉承了三星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黑色的外观使s8显得典雅而高贵,轻易间便可融入到现代家居环境之中。灵秀的机身,优美的线条,尽显玲珑身姿,细腻而柔和的触感,流露出浑然天成的朴实风格。

  索尼klv-40u200a液晶电视

  参考价:7990元

    索尼 klv-40u200a液晶电视的外观设计非常的冷艳,这是u系列与其他系列的不同之处,外观高大采用流行的超窄边框,搭配弧线型一体化的卧式音箱,整体给人感觉高贵典雅,银灰色的机身色彩散发着时尚的气息。

  夏普 lcd-37ax5液晶电视

  参考价:7390元

    夏普 lcd-37ax5液晶电视采用黑色的窄边框设计,银灰色的卧式音箱,整体感觉简洁又不失时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