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0大偶像男星男扮女装是“囧”还是“惊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现在的偶像派男星更多的形容他们是惊艳秀气什么的,人们对审美观也有了很大的改变,男星打扮中性化更得到大众的追捧。时不时来一下“男扮女装”才更能体现出大他们的魅力。本人收集了不少当今很红的男星男扮女装的照片,是“囧”还是“惊艳”呢?

  1 吴尊

吴尊吴尊

  吴尊本人一副王子的面孔和气质,男扮女装也能说是惊艳,但下次记得把那双大手放下,实在不匹配。

  2 罗志祥

罗志祥罗志祥

  只知你平时搞笑有一手,男扮女装时也不忘给粉丝一个吻,说你长的可爱时好想笑。

  3 陈坤

陈坤陈坤

  银幕上一向是沉稳帅气的陈坤想不到扮女人也很有一手,大眼美女,赞一个。

  4 郑元畅

郑元畅郑元畅

  阳光大男孩扮女人,看来是不适合,这位女士太邋遢了,结婚这样……我好怕。

  5 余文乐

余文乐余文乐

  摆脱你要吃什么我给你……不要再张嘴了,毁了余文乐的嘴。

  6 古天乐

古天乐古天乐

  黑黑的阳光色皮肤的确很有魅力,女性的性感打扮“Zhi服诱惑”,男性穿潮的有点过劲了。

  7 黄晓明

黄晓明黄晓明

  不管是现代还是古代美女都不会流行轮廓这么清晰的“美女”吧……不适合。

  8 韩庚

韩庚韩庚

  服装造型很棒,很强大很棒。

  9 林志颖

林志颖小志的确扮的有味道

  想不到当年的“旋风小子”扮起日本艺妓的造型很真是很有味道的。

  10 刘德华

刘德华女生鼻子大了不好看

  从10几岁到60岁女人的杀手,见证了一点女人阴沟鼻的确不好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