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凤梨什么意思(黑凤梨下一句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看法新闻·法制晚报(记者 张鑫)今天是5月20日,因为谐音“我爱你”,被网友命名为“表白日”。正值周日,不少商家也瞄上了这块蛋糕。

今天是“520表白日”,这个被网友热炒起来的日子,玩的就是谐音梗。而早在2015年,邓紫棋在一个节目里演唱经典粤语歌《喜欢你》,流传网络。“黑凤梨”因谐音粤语的“喜欢你”,也成了网络表白利器。

如今,这个梗被商家们变成了拉动销售的法宝。记者了解到,全国7家苏鲜生精品超市推出的单价5.20元海南凤梨成为了表白季最浪漫的爆款水果,每家近万的凤梨库存。而针对年轻的消费者,他们打出的口号是随时随地都能喊出“嘿!凤梨”的恋爱宣言。而消费者对这个梗也颇为买账。据透露,活动期间,年轻消费者占比近6成。

不仅是苏鲜生精品超市,众多网络生鲜电商也拿水果当做“520”的主打商品。在每日优鲜,主打的是“甜蜜开吃”的荔枝,多个水果也打出了5.2折的优惠。百度外卖不仅推出“我爱你”的集卡互动,还赠送了西域蜜瓜折减券。京东到家则是将水果专卖店作为“520”营销活动的主打,还打出了“520宠爱节遇上妃子笑”的广告语。

除了水果外,记者了解到,鲜花以及传统的小家电、美妆产品等仍旧是这个网络表白日的热门商品。

记者从多家花卉市场了解到,前两天市场鲜花预订量明显增长。其中,玫瑰、百合等主力花材的价格有小幅上涨,涨幅约为一成左右。而在花店,除了花束外,还有顾客玩起了抖音梗——拿着玩具、鸡翅、化妆品等物品要求扎成花束样子送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