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是哪个国家(英国人离婚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斯大林曾对二战时期的美军给出了这样一句话的评价,他表示,美国人的战斗力来自他们各种各样的小商品和女人的丝袜。美军通过物质上的需求,收买英法德等国家的女性。据资料记载,二战结束后,英国女性的离婚率翻了5倍。英国在当时发生了什么呢?在1944年诺曼底登陆之前,英国本土长期被美国军队驻守。在此期间,很多美军士兵行为恶劣,根本不懂得收敛自己。在当地胡作非为,甚至打起了很多英国女人的主意。

二战时期,欧洲战场上的美军纪律有多差?导致英国离婚率翻了5倍

因为美国大兵高大魁梧,而且很有钱,能满足很多当地女性的物质需求。英国女人对食物、咖啡、丝袜等物质有非常强烈的欲望,而这些恰恰是美军士兵拿捏住她们的弱点。美军第八航空中队是一支王牌部队,二战期间长期驻扎在英国。在美军的印象里,这是一支模范部队。这支部队曾包下了一整列火车,里面装载的不是货物,而是拉着从英国各地以诱骗、收买等手段拿下的英国少女。

二战时期,欧洲战场上的美军纪律有多差?导致英国离婚率翻了5倍

这些美军士兵已经和英国少女们狂欢了很多天,一些英国少女甚至舍不得离开,都坚持要住在美军的军营内。战争时期,英国大多数男性都上战场了,他们没想到的是,自己在前线奋勇御敌,后方却被美军“偷袭”了。美军对英国军人妻女下手,这让当时英美两国的关系十分紧张。当时美军在英国还建立了一个名叫“彩虹俱乐部”的机构,专门搜集了一些无家可归的英国女人,给她们提供生活物资,甚至免费给她们安排住处。

二战时期,欧洲战场上的美军纪律有多差?导致英国离婚率翻了5倍

但这些都有前提条件,那就是需要服侍美军,只有让美军士兵满意了,她们才能得到应有的“赏赐”。直到诺曼底战争正式爆发,美军才逐步撤离英国,此时的伦敦已经被他们搅得鸡犬不宁。1945年二战结束,这是英国历史上离婚率最高的时期,比往年离婚率直接翻了5倍。而且大批英国女性都出现了美英私生子,人数多达20多万。美军作风差简直让人触目惊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