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密码,苹果的icloud的安全码?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苹果iCloud 服务中icloud密码,有一个“钥匙串”功能。“钥匙串”,顾名思义,它可以把我们在电脑上使用的密码和银行信用卡像现实生活中的钥匙串一样串起来,帮我们保存并管理。iCloud 安全码是用于在 iCloud 服务中打开钥匙串用的,它是一组由4位数字组成的密码。下面简单介绍下当 iCloud 安全码忘记时的处理方法。

icloud密码,苹果的icloud的安全码?(图1)

iCloud安全码有什么用

当我们在 iOS 设备上启用了 iCloud 服务以后,都会顺便把“钥匙串”功能打开,如图所示

2接着在钥匙串中打开“iCloud 钥匙串”开关,如图所示

3随后系统要求我们输入 Apple ID 的密码,如图所示

接着我们点击“使用安全批准”选项,如图所示

这一步是很关键的一步,由于我们忘记了原先设置的安全码,此时应该点击“忘记了安全码”选项,如图所示

接着在安全码重置选项界面中,点击“重设 iCloud 钥匙串”选项,如图所示

随后再点击“重设”按钮,如图所示

接下来我们可以使用当前 iPhone 的锁屏密码,也可以创建一个新密码。这里建议选择“创建其他安全码”选项,便于自己好区分。

此时会让我们重新输入一个新的 iCloud 安全码,默认是四位数字组成的密码,如果你要想创建更为复杂的密码,请点击“高级选项”来创建。这里以创建一个4位数字安全码为例,需要连续输入二次新设置的安全码。

随后请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按钮,如图所示

接着系统提示我们当前的 iCloud 钥匙串已经被重置了,如图所示

此时返回 iCloud 功能界面,可以看到“钥匙串”功能已经被成功打开了。

如果你的其它设备上也在使用同一个钥匙串的话,可以用当前的这台设备来批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