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期3年月入2500 大学生村官06聘2000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明年,北京市将公开招聘2000名大学生到京郊农村任村官,应聘成功的大学生将与乡镇签订为期三年的劳动合同,合同期间享受平均每月2500元的劳动报酬。正式招聘工作将于明年2月启动。

  本次招聘对象是应届北京生源及非北京生源的北京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专科、本科、研究生不限,担任职务为村党支部书记助理和村委会主任助理,合同期为三年。大学“村官”收入将略高于应届毕业生在市属机关的收入,各类社会保险由政府负责缴纳。两年考核合格后,外地生源可办理北京户口,三年合同期满后可续签合同或自主择业。三年任期期间表现优秀的大学生村官可以优先录取为国家公务员,并可在报考研究生时享受优惠政策。

  首批毕业生将于明年夏季上岗。在三年之内,本市将招聘8000名高校毕业生到远郊区县工作,实现“村村有大学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