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牛肉板面会风靡河北全境?(板面)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大街的有非常多的特色小吃琳琅满目板面,令人眼花缭乱,而偏偏有一种来自外地的面食近几年风靡了整个石家庄市甚至于整个河北,这种神奇的食物究竟是什么呢?

为什么牛肉板面会风靡河北全境?(板面)(图1)

为什么牛肉板面会风靡河北全境?(板面)(图2)

为什么牛肉板面会风靡河北全境?(板面)(图3)

答案——牛肉板儿面。下现我们就来看看它究竟是有怎样的魔力让大家对它如此的喜爱。

牛肉板儿面产自于安徽,是一道美味可口的地方面食小吃,它主要的特点就是面条柔韧耐嚼、卤子香中泛辣,整体看上去红、白、黄三色让人看着非常有食欲,吃的时候人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去选择卤子的香辣程度。适合老年人、儿童、消化力弱的人食用。

板儿面的面条之所以那个有嚼劲,是因为作面条的面粉是选用优质的高筋小麦粉,按比例放入水、盐和成面团并反复揉搓之后制成的。板儿面的卤子则是选择上等的牛油、几十种香料、干红椒以及上等的牛肉按比例及先后顺序熬制而成的,熬制的火候十分重要,远远的你就会闻到这诱人的香味,忍不住去吃上一碗。

牛肉板儿面的营养也是十分丰富的,这里面不仅有谷物,有肉,还会配上蔬菜,对了板面里的卤鸡蛋也是必不可少的呢,这样荤素的搭配不仅为人体提供了所需要的各种营养而且里面的辣椒吃过后会让你浑身发热,可促进血液循环。另外,牛肉板儿面纯正的味道加之低廉的价格,适合广大群众的消费水平,所以倍受人们喜爱。

听我介绍了这么多,还没吃过的您还不快些行动起来。

安徽板面前景跟利润怎么样?

一、安徽牛肉板面的优势,固定投资少,几千元就可以开个面馆,利润高,市场好,一斤面市场价不到2元元,可做四碗,每碗市场价6—8元,你即可挣到24元左右。门店地址选择空间大,可以选择地摊卖,零风险。也可以建设高档、干净、整洁的门店。面的制作可以使用手工也可以使用专门的机械。而且板面季节性不强,四季都可赚钱盈利;材料获取方便,比如面粉,比如食用油,比如辣椒。不受年龄限制,18至50岁年龄的人群都可从事此项目;口味多样,有香辣可口的,也有不辣可口的,适合的消费人群很广,味道滑腻容易上“瘾”。价格实惠又好吃,回头客比较多。采取独特的配方,经过多年的积累和传承,再加上后人的加工在创造,可以说美味可口。特色:色香味俱全,做出的成品碗碗飘香,吃完后口齿留香,直勾人的味觉,直到喝的漏出碗底才算罢休,当知无愧成为妙味面神,擦一擦嘴,咂一咂味,厚重绵长,不愧为小小一碗面,成就创业梦;经营范围广:学校菜市场服装市场旁边生活小区旁边开发区工厂附近火车站汽车站。

  二、安徽牛肉板面前景,此面是一种小投资的创业技术,通过自己的劳动积累一定的资金。开个门店一万块钱左右,可以说是投资少,见效快的好项目。目前有很多年轻人,下岗职工开始从事板面工作,效益都是相当好的。我们在开店选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般是选择人流量较大,流动人口比较多,收入中低以下的客户,作为我们销售的目标。现在人们的工作节奏非常快,很多都不会再家里做饭,都会光顾路边的小吃点,只要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做,一定会赚到属于自己的收入。要比上班收入要强多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