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农村怎么配送(天猫超市快递能送到农村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者: 亿邦动力网 来源: 亿邦动力网 2019-02-04 09:41

【亿邦动力讯】2月4日消息,天猫超市宣布,2019年春节期间将实施“春节不打烊”服务机制。

2019年2月1日至2月10日期间,用户在天猫超市正常下单购买商品,不打烊城市/城区将按照如下规则正常发货,剩余地区的订单发货和派件失效较日常有延长。

天猫超市春节不打烊 100个城市支持正常配送

天猫超市(非生鲜)商品物流配送服务规则

除了以上100个城市外,其他城市的用户可以正常下单,物流自1月28日起陆续停止配送,并于2月8日(正月初四)开始陆续恢复发货,预计2月15日(正月十一)前完成全部发货。

另外,香港地区用户可正常下单,但受海关放假以及当地配送条件等客观因素影响,2月2日11:00-2月13日11:00期间订单停止发货,并自2月13日11:00开陆续恢复发货。

春节期间不支持预约配送,2月11日(正月初七)起恢复预约配送。

天猫超市春节不打烊 100个城市支持正常配送

天猫超市生鲜商品物流配送服务规则

除以上11个成实外,天猫超市生鲜类商品在其他城市的订单将自2月1日起停止发货,自1月11日(正月初七)开始陆续恢复发货。

天猫超市春节不打烊 100个城市支持正常配送

春节期间客服服务时间

2月4日-2月6日,天猫超市客服工作时间为9:00-18:00;2月7日-2月10日客服工作时间为9:00-20:00。

附录(90城不打烊城区)

天猫超市春节不打烊 100个城市支持正常配送天猫超市春节不打烊 100个城市支持正常配送天猫超市春节不打烊 100个城市支持正常配送天猫超市春节不打烊 100个城市支持正常配送天猫超市春节不打烊 100个城市支持正常配送天猫超市春节不打烊 100个城市支持正常配送天猫超市春节不打烊 100个城市支持正常配送

【版权提示】亿邦动力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网站的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run@ebrun.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