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alme x50机身尺寸是多少 机身三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alme x50机身尺寸是多少 机身三围,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alme x50机身尺寸是多少 机身三围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alme x50机身尺寸是多少 机身三围的一些信息吧。

realme x50的机身尺寸为163.8 mm×75.8 mm×8.9 mm,裸机重量为202g。

核心配置方面,realmex50采用新一代高通骁龙765G游戏芯片,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其中内存分6GB/8GB/12GB三种,存储容量则分为128GB/256GB两种,存储规格是LPDDR4X+UFS2.1。另外,realmex50配备了五重立体冰封散热系统,采用包括石墨片+铜管+铜片+高导热铝合金+导热凝胶+导热硅胶垫+铜箔的组合,提升散热效率,4200mAh电池,最高30W的VOOC闪充,支持NFC。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