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凡科投票有验证码怎么刷票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凡科投票有验证码怎么刷票的方法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凡科投票有验证码怎么刷票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凡科投票有验证码怎么刷票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凡科投票有验证码怎么刷票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利于凡科建站的“在线投票模块”,可以轻松创建投票页面,很多的投票活动均何用凡科系统来创建,这种投票我们称之为凡科投票。用电脑登陆网站后台,点击页面左侧图标的“模块”按钮,新增一个“在线投票”模块。然后根据提示输入投票主题,投票选手等信息,就可以创建一个凡科投票。

凡科投票和51微投票,小鸟投票以及投票系统一样,都是黑名单投票系统,这类投票刷票非常难。黑名单投票系统,就是能够记录一个微信号的投票次数,如果超过设定的数值,就会被认定为是投票水军,然后被拉入黑名单,被限制投票。

之前的凡科投票是没有验证码,我们称之为普通的凡科投票。这样的凡科投票,有两种刷票方式。一种是注册大量的新号,新账号没有被限制,可以正常投票,然后用脚本程序去操作这些账号投票。另外一种方法就是投票水军拉新人,新人账号投票次数少,可以用于凡科投票。

现在的凡科投票升级了,有的在投票时会提示输入验证码。对于这个类别,用脚本操作新号投票的方式就不灵了,只有使用拉新的投票水军的方式来刷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