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根号乘法运算法则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根号乘法运算法则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根号乘法运算法则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根号乘法运算法则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根号乘法运算法则:同次根式相乘,把根式前面的系数相乘,作为积的系数;把被开方数相乘,作为被开方数,根指数不变,然后再化成最简根式。非同次根式相乘,应先化成同次根式后,再按同次根式...

资源下载地址


根号乘法运算法则:同次根式相乘,把根式前面的系数相乘,作为积的系数;把被开方数相乘,作为被开方数,根指数不变,然后再化成最简根式。非同次根式相乘,应先化成同次根式后,再按同次根式相乘的法则进行运算。

根式乘除法法则:

同次根式相乘,把根式前面的系数相乘,作为积(商)的系数;把被开方数相

乘,作为被开方数,根指数不变,然后再化成最简根式。

非同次根式相乘,应先化成同次根式后,再按同次根式相乘的法则进行运。

在根式运算中应注意以下几点:

1.根式运算是在运算有意义的条件下进行的,一般常省掉运算过程中的条件不写。

2.根式运算的结果若仍含有根式,一般要化为最简根式。

3.根式的乘、除、乘方、开方运算可化为有理指数幂进行运算。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