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百搭哈伦裤 搭出零赘肉身材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伴随着复古大潮,哈伦裤已经成为时尚界的新宠,明星们争相演绎哈伦裤的独特魅力。作为一个地道的潮人,怎能错过一件至IN哈伦裤的搭配?

不对称的设计

  两侧不对称的设计简洁而不简单,不经意处显现独特的设计细节,简洁的款式看起来不会死板,宽松的版型看起来随意、清爽,又不失独特的气质!

绿色系的格子图案

  结构上连体的设计,增添了份都市的时尚气息,上身色彩用了绿色系的格子图案,而图案中打底的蓝色条纹与下身裤子的颜色相呼应,自然又和谐!

 

铜氨丝的面料极其舒柔

  哈伦裤的世界从不缺乏惊喜和创意。铜氨丝的面料极其舒柔,艳丽的色彩,勾身段设计,加入丝质花朵腰带,演绎度假休闲般的怡人风尚。裤脚打褶收口设计,凸显稳健。黑与白的配色,更呈现出伸张有度的舒适感。

 

大印花加上哈伦裤的处理

  如果你身材娇小,长相甜美,一定不能错过当下的花季盛事,大印花加上哈伦裤的处理,特别的设计,个性加分。宽松印花裤与白色T恤上衣呼应协调,帆布鞋相配更体现休闲潮感。

 

  宽大的黑色罩衫混搭绿色哈伦裤的装扮极具潮流感,更独特的搭配方式一定能让你以最靓的方式走在街头。

 

海魂衫搭配浅西瓜红哈伦裤

  很有京范儿的一款搭配,海魂衫搭配浅西瓜红哈伦裤带着复古和潮流两种感觉,能让你给别人留下更深的印象。

 

充满民族风情的腰带

  一款充满民族风情的腰带给这款搭配添进了不同感觉,潮流味道十足的哈伦裤加帆布鞋是这款搭配的风格指向标,搭配上民族风格配饰感觉格外新颖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