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达人PK街拍明星:搭配分高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现在的时尚小妞们精通于搭配和美妆,“动批”一族们通过广泛的阅读和自己的时尚灵感,轻松又省钱地打造出类似于大牌范儿来。到底是原装的带劲,还是平民版地更具看点呢?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明星与达人的街拍时刻谁更胜一筹?

雪纺仙女范儿

  乍一看,都穿的不错,Ashley Olsen一身黑色,在包包上做了区分点,都是雪纺的材质,所以看上去非常仙女范儿,然而颜色的搭配和人字拖让整体帅气加分。达人的衣着从颜色上看没有错误,包包和编制腰带上下呼应,烟灰色和裸色系的长裙让整体干净大气,错误就出在鞋子上面,恨天高真的不太适合这身装扮,换成是包包同色系的坡跟凉鞋就完美了!

 

  PK结果:Ashley Olsen(阿什莉-奥尔森)完胜!达人败北!

 

红黑近点搭配

  都选择了妖艳的红裙!Rachel Bilson运用了基本款的单品,基本的红黑近点搭配,没有什么特点。达人则用尽了小心思,粉色印花衬衫很有特点,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驾驭这样的大花衬衫,穿不好会很土气,裙子的不规则设计也是加分点,玫红的腰带中和了上下的色调,注意!这个时候鞋子不能再花哨了,所以黑色最合适。毫无疑问,达人胜出!

  PK结果:达人完胜!Rachel Bilson(瑞切尔-贝尔森)败北!

 

简单舒适的搭配

  黑色热裤+烟灰色衬衫,简单舒适的搭配,金色的排扣和项链上下对比呼应,随意挽起的衬衣角给整体气场加分,简单的单品运用的淋漓尽致。达人同样是热裤和衬衫的搭配,就不那么好看了,深蓝色大方格衬衫和黑色热裤在一起显的更加暗淡,调和作用的白色手包也没有预想的效果,下半身没有什么错误,衬衫除了在颜色上不敬人意之外,中间的腰带真的是败笔,去了腰带,衬衣掖进去是不是更好看呢!

  PK结果:Lindsay Lohan(林赛-罗韩)完胜!达人败北!

 

做旧的热裤复古感极强

  热裤是夏天必备的单品,花样百出,看自己怎么搭配合适!Kylie Jenner的裤子很出挑,国旗印花,很是扎眼,上身的背心也没出错,但是自身的身体比例实在需要拉长自己,而不是穿着短靴让自己的小腿看起来更加粗壮,坡跟的凉鞋不是更好,也能达到同样摇滚的效果。达人的装扮就清晰很多,做旧的热裤虽没有那么扎眼,但是整体搭配得当,复古感极强。

  PK结果:达人完胜!Kylie Jenner(凯莉-詹娜)败北!

 

粉嫩的恨天高

  Lindsay Lohan(林赛-罗韩)

  为自己庆生的“坏女孩”这身装备真的很赞!小编个人非常喜欢脚上那双粉嫩的恨天高!非常讨巧,配上白色修身连衣裙,大气中不失小女孩的可爱,25岁本就是一个小女人的年龄!达人的装扮也不差,出错出在哪里那?碎花的娃娃领修身连衣裙可爱、田园,卡其色的外衫想达到该有的层次感,但是材质上台过厚重,和裙子一起太过了,脚下的袜子外穿很潮,颜色过深了,所以说在搭配的时候细节是非常重要的!

  PK结果:Lindsay Lohan(林赛-罗韩)完胜!达人败北!

  失败关键词:细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