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物业怎么样(万科入职调查很严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万科物业被赠“特殊锦旗”#万科物业还是我十年前上班的公司,在万科物业学习到很多东西,到现在都非常怀念在万科的那段时光。如果不是最近“因为业主向物业公司赠送一面写有“干啥啥不行,收钱第一名”的“嘲讽锦旗”,宁波一小区和万科物业火了。这一则新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想起在万科的那些时光。

干啥啥不行,真实的万科物业,绝非浪得虚名,视客户为上帝

11年,进入万科物业,虽然是最普通的员工,但是从进入万科开始,就要学习万科的企业文化,使命,愿景。半军事化的管理,给予我们以客户为中心,服务于客户。让客户有幸福感。

说说我在上海万科物业的真实经历,同一批入职好几位,已经入公司,每人发一本员工手册,上面详细写着,什么职位做什么事。怎么做,如何做好,再就是新员工培训。一般都有军训,在小区内部外部巡逻都要按照军事化动作,做事也是有板有眼,这可能跟老板当过兵有关系。

培训完成就是上岗,坐要有坐姿,站要有站姿,这些都要检查,在上海万科一小区,小区的摄像头就有上百个,基本上你做的什么动作都能看见。只要做得好,就有晋升的可能,我在的时候,上海总公司好几个部门经理都是从底层一步步走上去的。也参加公司开展的运动会。公司的晋升培训,也拿过奖。各种节假日活动。工资待遇也还不错,11年一个月4000多吧,现在看来还可以。

干啥啥不行,真实的万科物业,绝非浪得虚名,视客户为上帝

说了那么多个人,再说说,对于小区管理,和如何视业主为上帝。

万科小区都是封闭式管理,员工也是20-40岁之间。人员进出都要刷卡,如有尾随都要盘问,防止坏人进入小区,来访客人,需要跟业务对讲联系,才能放行。小区业主的车辆门口员工都需要背熟车牌号,姓名。开门放行都需要做到行云流水。当时所在的小区一年发生两起盗窃案件。

第一起,说是一个江洋大盗,从外墙爬到到业主家里,最后跑了。不过监控拍下了全部过程。也被抓住

第二起,是一位维修工偷电瓶,在盗窃时候,被监控发现。直接被我们抓住。

住在万科是非常的安全

在万科物业小区,基本上看不见小广告,绿化基本上每天有人打理,道路每天有人清理。如有破损,马上物业派人维修。整洁干净。

说几个小故事,

万科物业的小区住很多孤寡老人,这些老人在物业都有备案,基本上物业公司隔两三天就会上门,看看老人情况。毕竟年纪大身体也不太好,一次送牛奶的人,把牛奶放到物业就走了,业主年纪也大,行动不便,都是物业主动把牛奶送到家中。还有一次,大半夜业主家老人突发疾病,第一个拨打是物业电话(晚上24小时值班)再拨打120,物业公司派人去家中帮忙。服务很贴心。

如果遇到下雨天,有些业主的没有回家,家中的窗户也没有关闭,底层的业主,物业就会拿一根很长的竹竿,一头绑住棉布,用竹竿把业主窗户关上。

每到各种节日,物业公司就会组织客户举办各种活动,亲子,烧烤,采摘,绘画,唱歌,等等。

干啥啥不行,真实的万科物业,绝非浪得虚名,视客户为上帝

其实物业最难的就是收费,很多业主也非常的配合按期缴纳物业费,但确实有一部分就是赖着不交,享受什么样的服务,就要给予相应的付出。

这次送锦旗事件是7个业主给物业送的锦旗,万科物业,直接不干了。确实有点说不过去,也有点小家子气,不过也有很多业主挽留物业公司,如果有业主主动挽留物业公司说明这家公司还是深入人心。将心比心,我感觉万科物业就是不错。

万科物业是中国物业龙头,不是浪得虚名。是踏踏实实地服务客户,客户亲自体验。才会有这么高的评价。

能住万科物业也是一种幸福,买房的真正目的在于享受生活,如果有一个好的物业帮你解决很多事,住在小区安全,干净,看见业主都是有说有笑,都相互熟悉。那就是很幸福。

最后说一句,希望也能有朝一日买到有万科物业的房子,体验上帝一样的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