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手机怎么样(买红米k40后悔死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目前,红米K40已经发布了49天,而这段时间以来友商发布的2000元档次旗舰,只要是拿来和红米K40对比,都会黯然失色。时间证明了这一点:红米K40确实是一台超性价比旗舰,消费者买到等于赚到,小米即使不是赔钱赚吆喝,也基本上无利可图。

发布49天,差评率只有3%?红米K40口碑基本确认,刀法太精准

小米为什么会做出这么一款机器?众所周知,在中国市场,2000元到3000元价位的次旗舰,才是安卓手机厂商出货的主力。至于高端手机市场,绝大部分都在苹果的手里。而红米K40的定位很简单粗暴,它就是一个焊门员——我能不能赚钱不重要,让友商赚不了钱才最重要。

说完产品定位,我们来看看红米K40的口碑。在某大型电商平台上,红米K40的差评率只有3%。用户评价大多数都是偏正面的:比如手感好、发热低、续航够用、颜值好看等等。

发布49天,差评率只有3%?红米K40口碑基本确认,刀法太精准

我自己也用了红米K40很长一段时间,所以会有一点感同身受。红米K40的配置并不出彩,但是放到2000元价位,性价比显得格外霸道。当然,缺点就是塑料中框和相机不行,但是追求性价比的人,谁会在乎这2点。这个价位的消费者其实只有一个诉求:基础配置越高越好。

在配置上,红米K40采用了骁龙870 LPDDR5 UFS3.1的顶级配置;在颜值手感上,重量控制到了200克以下,颜值也看不出来是个2000元的手机;X轴线性马达 双扬声器 三星E4屏,基本没有故意阉割的地方。

发布49天,差评率只有3%?红米K40口碑基本确认,刀法太精准

换句话来说,只要你不拍照,对机身质感要求不高,那红米K40就能满足你所有的需求。红米K40这款产品的刀法太好了,经过这么多年的磨练,小米非常清楚中高端手机的痛点是什么,同时精准判断了用户的需求。

当然,小米也不是天生就能洞悉米粉的需求。回过头来看,小米CC9 Pro这款产品的失败还是有意义的,至少“骁龙765G 一亿像素”这种魔幻的搭配,应该不会再出现了。说实话,拍照属于锦上添花的功能,对大多数人来说使用频率并不高。再说了,真正的摄影爱好者,谁会拿手机当相机啊。

发布49天,差评率只有3%?红米K40口碑基本确认,刀法太精准

你认为红米K40这款产品值不值得买,欢迎一起讨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