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抖音怎么设置音量键开始拍摄抖音可以设置音量键开始拍摄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抖音怎么设置音量键开始拍摄抖音可以设置音量键开始拍摄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抖音怎么设置音量键开始拍摄抖音可以设置音量键开始拍摄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抖音怎么设置音量键开始拍摄抖音可以设置音量键开始拍摄吗的一些信息吧。

抖音作为独立的第三方应用,不支持手机音量键控制进行开始拍摄,用户只能点击屏幕拍摄按钮进行拍摄。

抖音,是由今日头条孵化的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软件于2016年9月20日上线,是一个面向全年龄的音乐短视频社区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会根据用户的爱好,来更新用户喜爱的视频。

抖音App是一款社交类的软件,通过抖音短视频App你可以分享你的生活,同时也可以在这里认识到更多朋友,了解各种奇闻趣事。

抖音实质上是一个专注年轻人的音乐短视频社区,用户可以选择歌曲,配以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它与小咖秀类似,但不同的是,抖音用户可以通过视频拍摄快慢、视频编辑、特效(反复、闪一下、慢镜头)等技术让视频更具创造性,而不是简单的对嘴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