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胶水手上怎么去除-两种办法须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先用75%的酒精涂抹在手上,然后先把浸泡在温水里面,浸泡几分钟胶就软化了,再把胶从手上除去。三秒胶在抄采集证据时可以使用,又称三秒胶法,即利用氰丙烯酸酯的气体与水和氨基酸分子反应而产生指袭纹。

三秒胶水手上怎么去除-两种办法须知(图1)

  手被502胶水沾上的去除方法:直接用湿毛巾敷在胶渍处,一段时间后02就会变软,然后洗掉就可以。也可以在沾有502胶渍的地方使用同样的502进行融化,变软后去除。或者使用绝缘油,绝缘油能使502胶水能很快变软,然后直接洗掉就可以了。

  沾上胶水的处理方法:准备一瓶风油精,将风油精滴在手指上沾了胶水的地方,然后轻轻搓着自己的手指。很快手指上的502胶水就被稀释融化开了。也可以准备一些热水,然后将手指放在热水里面浸泡5到10分钟左右,稍微用力来回揉搓即可。

  衣服上沾上胶水的话用香蕉水滴在衣服的502胶渍上,接着用刷子不停的对着胶渍刷,一段时间之后,胶会变软从衣物上脱落,这时再用清水漂洗,然后晾干就可以了。如果衣物不含有醋酸纤维,可以使用丙酮进行清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