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手机开启了静音还有声音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般苹果手机有两个音量控制,一个是铃声音量控制,另一个是媒体音量控制,有时候可能只关闭铃声音量而没有关闭媒体音量,所以导致手机静音后还有声音,可在手机左侧上方找到手机静音的快捷开关,然后把声音的开关向下拉进行关闭,即手机开启静音模式,这样子拍照和截图都不会出现声音。如果手机开启的是免打扰模式,拍摄和截图则还是会有声音。

为什么苹果手机开启了静音还有声音(图1)

  手机一般都有三种音量,即系统音量、媒体音量、通话音量,系统音量指的是带有铃声的声音,即设置页面声音里的所有提醒声音、来电铃声、通知铃声、闹铃等。媒体音量一般指的是音乐、视频、主动播放类声音以及部分软件内的声音。通话音量即通话时的音量,其调节方法是在通话时,调节音量键,即可调整通话音量。

  以上三类音量,是相对独立控制的,不可交互调节,而且都会自动记忆调节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