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壳脏了怎么清洗-三种办法教你

80酷酷网    80kuku.com

  清洁的手机壳看起来很棒-直到弄脏为止。由于电话盒被各种口袋杂物和手指油淹没,它们很容易弄脏甚至变黄。幸运的是,您可以防止某些家用清洁剂发生这种情况。洗碗皂可以很好地进行定期维护,但可以使用外用酒精或小苏打来清除顽固的污渍。无论您的箱子是塑料的,还是橡胶和硅酮的,您都可以清洗以防变色。通过定期维护,您的案件将比正常情况下更长的使用寿命。

  方法一、用肥皂和水清洗

  1、在一个小碗中混合温水和洗洁精。将1杯(240 mL)的温水倒入碗中,然后添加大约2至3滴肥皂。您可以使用手头上的任何洗碗皂,但最好使用中性肥皂。搅拌直到水变成肥皂。

  温和的洗碗皂并非旨在清除过多的油脂,也没有强烈的人工香气。苛刻的清洁人员有可能损坏您的箱子。

  洗碗皂非常适合去除轻度污渍并清除可能导致形成新污渍的碎屑。

手机壳脏了怎么清洗-三种办法教你(图1)

  2、用干净的牙刷蘸肥皂水擦洗外壳。首先将手机从保护套中取出,然后将其放置在离水较远的地方。刷整个外壳,尤其是在您发现污渍的地方。试着围成一圈擦洗污点。确保您也将刷子伸入外壳的较小位置,例如相机周围和充电端口的开口处。

  您可以使用布或海绵将外壳擦拭干净,但是如果没有刷子,您将无法进入角落和缝隙。

手机壳脏了怎么清洗-三种办法教你(图2)

  3、用干净的水冲洗外壳。将其放在水槽中的流水下。确保清除所有肥皂,包括难以触及的部位。如果外壳上残留任何杂物,请用牙刷再次擦洗,并根据需要添加更多肥皂水。

手机壳脏了怎么清洗-三种办法教你(图3)

  4、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外壳。去除多余的水分,然后从前到后擦拭整个外壳。尝试除去尽可能多的残留水分。如果您能够先将其擦干,它将更快地完成空气干燥。

  尽可能除去水分,这样您的箱子可以更快地完成空气干燥。

手机壳脏了怎么清洗-三种办法教你(图4)

  5、将外壳放在台面上1小时,使其风干。由于保护套上可能会有些湿气,因此请不要立即将其放在手机上。将其放置在空气流通的开放场所。在那儿摊开一条干净的毛巾,然后将手机壳放在上面。让它完全变干,然后再放回手机上。

  确保外壳完全干燥。水会在较小的空间(如充电端口的孔)中徘徊,并最终进入手机内部。

  6、每周清洗一次手机壳,以防止形成污渍。您的手机外壳会接触到很多杂物,因此经常清洁是个好主意。如果有时间,请拿出手机,每周至少一次用肥皂和水彻底擦拭外壳。这也将防止材料发黄。

  您的手机保护套将从您的口袋或钱包中收集很多杂物。它还会从您的手中获取大量油,导致其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成黄色。

  如果您花费时间维护案件,那么案件将持续更长的时间。

  方法二、涂抹酒精

  1、将一块干净的超细纤维布在酒精中轻轻蘸湿。首先将手机从保护套中取出。然后,将外用酒精倒在小布上。仅使用少量外用酒精。清洁外壳之前,先摇晃并拧干多余的水分。

  擦拭酒精或异丙醇可有效防止仅用肥皂和水清洗就无法去除的中等污渍。即使不能去除污渍,也可以消除细菌。

  擦拭酒精可能会使一些透明的盒子褪色,因此在使用前请与制造商仔细确认。首先在不起眼的地方对其进行测试。仅在必要时使用它,不要将箱子浸入其中。

  2、用湿布将外壳上的污渍擦洗成圆形。将手机保护套移到您的水槽中并在那里进行清洁。围成一圈擦拭外壳,以加倍的力气去污渍。确保您也遇到难以到达的地方,例如表壳的角落和开口。

  另一种选择是使用喷雾瓶将磨擦性酒精直接涂在表壳上。小心避免浸入外壳,因为您只需要使用一点点外用酒精即可清洁外壳。

  如果您要擦拭蘸有酒精的清洁湿巾,也可以使用。

  3、用干净的超细纤维布擦干外壳。再用一块布擦去整个箱子。确保除去所有的磨擦性酒精。机壳上所有残留的灰尘或碎屑也应清除掉。切记还要清理难以触及的区域,例如外壳内侧边缘附近的区域。

  4、等待约1个小时,使其风干,然后再将其放在手机上。将箱子放在开阔的地方,例如台面或桌子上。如果需要,请打开附近的窗户或打开风扇,以使整个房间通风顺畅。待外壳干燥后,您就可以安全地将其放回手机上了。

  擦干酒精的速度比开水快得多,但是为了保护手机不受潮气的侵害,您应该让手机壳干燥一会儿。

  方法三、使用小苏打

  1、将小苏打撒在整个盒子上。拿出手机放在一旁。将箱子放在水槽中或干净的毛巾上。放置它,使污渍面朝上。然后,用小苏打覆盖表面。确保污渍被小苏打完全覆盖。

  您实际上不能使用太多的小苏打,因此请继续添加更多的小苏打,直到外壳和污渍被完全覆盖为止。

  小苏打对难以去除的坚硬污渍有效。

  2、用湿牙刷擦洗手机壳。拿起干净的牙刷,并在水中蘸一点水。然后,将其在机箱上绕一圈移动。确保获得难以到达的斑点,例如边缘和开口。

  如果牙刷开始变干,请用更多的水润湿。您可以将其放在水槽中的流水下,也可以将其浸入盛有水的碗中。

  3、用清水冲洗掉手机壳。将箱子移到您的水池中(如果尚未放置的话),然后打开温水。用牙刷将剩余的杂物敲掉,将整个外壳洗净。继续擦洗并冲洗,直到所有小苏打消失为止。

  4、用干净的布擦干外壳。首先将多余的水分抖掉。之后,清除掉所有剩余的水分以及任何残留的碎屑。请特别注意较小的区域,例如表壳的角落和开口。

  消除尽可能多的水分,以确保您的箱子空气尽快干燥。

  5、如果仍然看起来很脏,请用肥皂和水清洗。在碗中将约1杯(240 mL)的温水和2至3滴液体洗碗液混合在一起。搅拌水,直到水变得很好和肥皂为止。然后,用海绵,布甚至牙刷擦拭整个外壳。清除所有残留的碎屑。

  小苏打将去除较硬的污渍,但之后可能仍会留下一些较浅的污渍。您可能还会注意到一些残留的小苏打,必须用肥皂和水清除。

  6、风干外壳约1小时,然后再次使用。选择家中开放的位置,例如厨房桌子或厨房台面。首先,尽可能将外壳擦干。然后,在表面上放一块干净的毛巾,然后将手机壳放在上面。当您等待时,外壳将完全变干。

  确保您选择的位置有足够的空气流通。您可以打开窗户或打开附近的风扇,以使空气流过房间。

  请记住,在黑暗或阴凉的地方,箱子不会很快变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