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G80 2019回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中断了两年之后,“起源”号回到了澳大利亚。

2015年初,这款全尺寸轿车以现代Genesis (Hyundai Genesis)的身份首次在中国销售。它试图在当地试水,挑战奥迪(Audi)、宝马(BMW)、捷豹(Jaguar)、雷克萨斯(Lexus)和梅塞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等澳大利亚制造的“专车”,以及奥迪(Audi)、宝马(BMW)、捷豹(Jaguar)、雷克萨斯(Lexus)和梅塞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等知名品牌。

现在,创世纪G80回到Oz在四个修剪等级-与下一个尺寸缩小的创世纪G70。它是温和的改造为2019年,并作为一个更新的现代成因之前提供;新一代的G80预计要到2020年底才会问世。

就目前而言,这意味着Genesis G80保留了许多其前身所熟悉的设备和传动系统细节。这其中包括232kW/397Nm 3.8升V6汽油发动机和驱动后轮的八速自动组合,以及配备了9个安全气囊、配备了aeb的安全套件,这使该车型在2014年获得了ANCAP五星安全评级。

与奥迪A6和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见下文)相比,劳恩斯G80可谓是物超所值。

入门级的G80的零售价格为68,900美元(加上道路上的费用),并通过G80运动设计(72,900美元),G80极限(88,900美元)和G80极限运动设计(92,900美元)的步骤-旗舰是在这里测试的车辆。

金属涂料是一个免费的选择。

虽然7400美元比即将推出的型号贵,但新的G80确实提供了更多的技术——包括可获得的智能手机连接服务应用——和慷慨的售后服务。5年的保修期,免费服务和路边援助都包括在私人买家的范围内,但商业运营商的保修期限制在13万公里以内。

创世纪G80的服役间隔被设定为12个月或15000公里(以两者中先到的为准)。

如果购物清单上有一款宽敞、做工精良、价格合理的大型轿车,那么劳恩斯(Genesis) G80就很合适。

这是一种舒适和安静的车辆,性能充分不考虑负载上。即使车里有四名乘客和四件行李,本地调优的悬架也能保证在高速公路上平稳行驶,而流畅的八速变速箱在应对起伏地形时也能让V6保持最佳状态。

在巡航速度,G80是宁静的内部,除了轻微的嗡嗡声在粗糙的芯片表面。机舱在其他方面没有机械噪音和风噪音。在柔软的皮革装饰与美妙的人体工程学,G80是一个很容易花时间的车,锋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有助于打发时间在一个漫长的旅程。

不利的一面是,G80开始在许多方面显示出它的老态。没有语音控制激活从方向盘和数字广播(DAB)接收范围内可用。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的样式都开始过时,人机界面看起来非常现代;操作起来很简单。

60:40的折叠式座椅的缺失,是家庭购车者想要从他们的大轿车中获得更多灵活性的一个疏忽。493升的启动是相当宽敞的,虽然不像之前提到的霍尔顿政治家大(535升)。这款豪华车的方向盘也比我们预期的要重一些,与同样尺寸的欧洲和日本对手相比,感觉有点太“运动”了。

劳恩斯于今年6月(2019年)返回澳大利亚。

劳恩斯系列通过定制的现代经销商销售,包括中型G70和大型G80系列轿车,以及两款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的SUV车型。

之前的现代Genesis在私人司机市场很受欢迎,而且买家们也在寻找本土生产的高端长轴距车型的继承者,比如福特Fairlane和Holden Statesman。

创世纪G80(注意在命名法上的不同)这次的目标要高一点。

《创世纪》说,它已开始扰乱豪华车段,局部的底盘的组合优化,工艺质量,可靠性和慷慨的售后支持包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实现的体积需要使其标志,吸引更多的私人和家庭买家。

当然,这还有待观察。刚上市两个多月,这些数字还没有说明问题。这个问题我们肯定会在适当的时候得到答案——尽管美国的愤世嫉俗者表示,直到有一辆(或两辆)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出现在这个范围内,这个问题才会得到解决。

正如一开始所指出的,创世纪G80是一个竞争对手从欧洲和日本建立豪华品牌;至少《创世纪》是这么看的。

劳恩斯说,考虑到G80的大块头,它的竞争对手包括奥迪(Audi) A6(95,500美元起)、宝马(BMW) 5系(89,990美元起)、捷豹(Jaguar) XF(82,000美元起)、雷克萨斯(Lexus GS)(75,200美元起)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e级(92,240美元起)。

劳恩斯品牌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重新启动,但它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随着新车型的推出,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G70已经上市,这个韩国品牌正准备以一种真正重大的方式挑战现状。

随着一款新的G80和两款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即将面世,以及可靠和物有所值的声誉,Genesis将继续蓬勃发展。但就目前而言,G80处于这一进步的末尾。

是的,这是一辆结实的车。但它清楚地展示了它的设计时代。对一些买家来说,这是件好事。但在我们看来,一个信誉市场的新来者需要展示它所能提供的最好的东西;在G80能够赶上更新的G70之前,我们认为这一点可能会限制它的吸引力。

价格:$92,900发动机:3.8升六缸汽油输出:232kW/397Nm变速箱:八速自动燃油:10.8L/100km (ADR组合);12.7L/100km(测试中)CO2: 253g/km (ADR组合)安全等级:ANCAP五星(201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