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一墙之隔丈夫竟大玩劈腿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友倾诉:

  我是一个32岁的女人,现在我正怀着孕。我的丈夫是一个超市的公关经理平时很忙,因此他很少能留在家陪我。但是我很理解他,因此我也从没有怪罪过他的意思。

  由于预产期临近我在家需要人照顾,丈夫又不能请假整天在家陪我,因此我建议让我的妹妹来广州陪我几天也算是有个照应。丈夫于是就打电话给我妹妹,我妹妹听说后就什么也没说第二天就到了我家。我认为这样一来丈夫就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工作了。我觉得作为一个妻子能为他着想是应该的。

  可是丈夫的所作所为让我现在觉得自己真是一个傻子。妹妹来之后丈夫的工作就一天比一天忙,有时候后甚至一夜一夜的不回家。后来我发现他的工作规律完全颠倒过来了。天一黑他就准时出门然后到第二天下午回来。问他为什么会这样他总说现在单位要值夜班。

  直到那一天妹妹出门倒垃圾,她看到丈夫从邻居家中走出来我才明白自己一直都在受骗。邻居是个寡妇她,那一天送丈夫出门她还依依不舍的用嘴亲我的丈夫。我看到此景之后上去扇了丈夫一个耳光。回到家丈夫不住的向我道歉,他说我怀孕这么长时间自己实在是忍受不了寂寞。再加上隔壁的那个女人故意勾引他,所以他就每到天黑以后就出门到她家里。

  听完他的话我真是疯了,他居然在一墙之隔的邻居家和寡妇干出这种事情。而我在墙这边为他怀着孩子。我真是一个傻蛋。他不住的向我道歉让我原谅他。现在我就要临盆了,不过这些事情总是缠在我的心头,我甚至想做个破腹产给孩子尽快拿出来然后和他离婚。但是妹妹一直的在劝我。沙河小子你说我该怎么办?

  回复:

  你好网友!我觉得你的丈夫真的是够可恶的,不过他的胆量真是让人不得不佩服。和你家一墙之隔他居然敢去偷腥。有很多人都说男人的女人怀孕期间最容易出轨,但是沙河小子认为越是这种男人越不能原谅。我觉得在正常时候出轨甚至有得考虑,相反在妻子怀孕期间都很为一个男人干出这种苟且之事,从本质上来说这样的男人就应该毙掉。这样的男人是耐不住寂寞的男人。

  我也赞成你的想法,那就是和他离婚。但是千万不要误会我没有让你现在提前把孩子拿出来。不管大人怎么样孩子都是无辜的。顺顺利利的生下这个孩子再想离婚的事情。否则对你对孩子都不是什么好事。也许当你生下孩子以后你会试着去原谅他。俗话说孩子是母亲身上掉下来的肉,因此你千万不可鲁莽行事。不管是离婚还是怎样一切事情等你顺利生产之后再来解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