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 N Mian评测RM300k

80酷酷网    80kuku.com

韩国汽车品牌确实走了很长的路,现代和起亚的成功就是明证。 现代汽车现在是世界上第三大乘用车制造商——仅次于丰田和大众——证明了它的成就,但现在不是休息的时候。

随着前宝马M老板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Biermann)在船上领导新的N部,现代正在积极扩大其高性能汽车组合,甚至还在举办宝马M型N节。 但是这些汽车,像这样的I30N,证明了在所有的营销谈话中都有实际的内容。

为i30N(在马来西亚可作为完全规格的i30N性能)提供动力是2.0升的泰塔T-GD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275PS和353Nm(378Nm在超升)的扭矩。 它与一个近比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它驱动前轮。 世纪短跑在6.1秒内完成,最高时速250公里。

根据现代SimeDarby汽车公司的说法,只有20台将在马来西亚出售(从捷克共和国进口),它们都被套在边缘上。 唯一明显从规格表中省略的东西是全景玻璃屋顶。 哦,只有一种颜色,这是你在这里看到的表演蓝色。 那么它值RM300K吗? 在我们的视频评论中找出我们的想法。 好好享受,保持安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