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戈怎么样(金戈怎么样见效快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俗话说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可见,性生活在夫妻俩之间占有比较重要的地位。可在日常生活中,“抬头难”的问题却困扰着很多男性朋友,致使夫妻性生活不和谐。这时候有些朋友可能就会选择服用一些药物来帮助勃起,金戈枸橼酸西地那非片由此进入我们的视线。

“抬头”难服用金戈能有多大效果?长期服用会造成药物依赖吗?

说起金戈,大家可能都不陌生,但涉及到药物的疗效或者一些注意事项,大多数人可能却不甚了解。比如:“金戈能在多大程度上帮助我们勃起?长期服药会造成药物依赖吗?服药时有哪些注意事项?”今日小妙就帮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这些问题。

金戈有多大效果?

金戈枸橼酸西地那非片,是一种治疗男性性功能的家庭常备男性用药,主要治疗勃起功能障碍,药物不仅起效时间快,且治疗和疗效和原研药几乎一致,价格也更亲民,是大多数勃起障碍患者的首选。

药物的作用原理:当男性阴茎的勃起主要是大脑或脊椎神经中枢将勃起的信息传到阴茎海绵体,引起动脉扩张,从而使阴茎持续勃起。而体内有一种物质叫做磷酸二酯酶(PDE-5)可使阴茎血管收缩,导致阴茎疲软;所以,如果能抑制PDE-5,那么阴茎血管扩张,阴茎就能勃起。

目前国际公认的治疗勃起障碍的药物就是PDE-5抑制剂,而(金戈)的主要成分西地那非就属于PDE-5抑制剂,可以帮助男性的阴茎变得更坚硬,同时还可以很好的帮助男性勃起,效果还是相对不错的。而且此药完全是自然起效,不作用于大脑,也没有太多的副作用。

“抬头”难服用金戈能有多大效果?长期服用会造成药物依赖吗?

那么长期服药会造成药物依赖吗?

金戈不存在依赖性。它的主要成分西地那非在进入人体后,1~4小时达到最大药效,24小时就可完全排出体外,从机制上说是不会有耐药发生的,药物也不会在体内蓄积,因此也就不会有长期的不良反应。

所谓药物依赖,一方面是指需要服用越来越大的剂量,以达到同样的疗效;另一方面是如果停药就会出现戒断症状。

有研究学者对以往使用过PDE-5抑制剂的ED病人进行过长期观察,发现病人一旦摸索到其有效剂量后,一般无须增加剂量也可保持疗效。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停药后出现戒断症状的病人。

“抬头”难服用金戈能有多大效果?长期服用会造成药物依赖吗?

注意事项有哪些?

1、 用法用量

推荐剂量为50毫克,在性活动前0.5-4小时内的任何时候服用均可。因为存在体质性差异,所以根据自己需要剂量可增加至100毫克(最大推荐剂量)或降低至25毫克。每日最多服用1次。

2、 服药后需要性刺激才能起效

金戈并不直接作用于大脑,不能产生和增强性欲,因此并服用金戈后,需要给予一定的性刺激,才能起效。

3、 禁止同时服用硝酸盐类药物。

在服用金戈期间,禁止与其他硝酸盐类药物一起使用,因为两种药物都具有扩血管的作用同时服用,不仅影响药效的充分发挥,还容易出现很严重的低血压,严重可导致死亡。在用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以上是关于枸橼酸西地那非片(金戈)的一些常见问题的解答,希望大家用药前先了解清楚药物的适应症,一定要遵医嘱用药,以确保安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