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四维哪个医院好(丹凤朝阳医院做四维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鹿铃敲敲,

甜蜜的平安夜已经过去,

快乐的圣诞节也已来临!

当圣诞节遇上合肥丹凤朝阳妇产医院,

快乐 健康,为您诠释不一样的圣诞狂欢!

合肥丹凤朝阳妇产医院|“暖冬圣诞 辞旧迎新”乐享不停

这是一场准爸妈们的聚“惠”狂欢

在浓浓的圣诞节日氛围中,准爸妈们来到医院,入目的皆是金蛋、红包、礼品,丹凤朝阳妇产医院为迎双节,特推出“双节狂欢 乐享新年”迎新活动,为在节日密集的岁末冬日里再添几分热度,丹凤朝阳携三重惊喜大放送,邀大家一同跨年狂欢。

合肥丹凤朝阳妇产医院|“暖冬圣诞 辞旧迎新”乐享不停

活动现场热闹声此起彼伏,孕妈们都摩拳擦掌做好了迎大礼的准备。活动现场奖品丰厚,有婴儿手推车、新生儿服装礼盒套装、婴儿被子套装、旅行箱、养生热水壶,还有价值2000元无痛分娩或台式美容切口抵用券和价值3200元产后医美券。

合肥丹凤朝阳妇产医院|“暖冬圣诞 辞旧迎新”乐享不停

这是一场小姐妹们的狂欢

一直在我院产检的孕妈们,趁着活动定了分娩,知道两人同行可以打9.3折,便拉上自己的小姐妹一起定了产房,不知道是因为肚子里的小福星还是孕妈手气好,砸金蛋砸出了“婴儿手推车”,小姐妹拿到了价值3200元的产后医美券,其他孕妈羡慕的不得了。

分娩有折扣,月子有吗?当然有,月子套餐8折优惠砸金蛋赢大礼。想想月子里有专

业的护理人员、好吃不胖的月子餐、快速恢复体形的产康项目,自己和宝宝有人24小时照顾,还能学到很多育儿知识,简直超划算。

合肥丹凤朝阳妇产医院|“暖冬圣诞 辞旧迎新”乐享不停

这是一场为爱战斗的狂欢

此次双节活动是丹凤朝阳妇产医院“镇痛分娩·快乐孕产”理念的又一实践,特推出“英雄奶爸为妻出战”分娩阵痛挑战,自从该医疗服务项目推出后,引发广大孕妈的热烈反响,让准爸们感受分娩疼痛,体会为人母的不易,未来会更加疼爱孕妈。

看本来还嬉皮笑脸的准爸,随着疼痛级别的增加,尽管想保持镇定,但额头的汗和手臂的青筋,无声的宣告着疼痛,准爸说:“男人都承受不了的痛,女人要以多强大的内心才能承受,突然很心疼,一定要让老婆镇痛分娩,不然太受罪”

合肥丹凤朝阳妇产医院|“暖冬圣诞 辞旧迎新”乐享不停

丹凤朝阳妇产医院始终把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融入到医院的每一个细节,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会以更加精细化、定制化的服务全方位满足孕妈的需求,让每一位走进丹凤朝阳的孕妈都能享受安全、舒适的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