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os12怎么合并通话记录合并通话记录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os12怎么合并通话记录合并通话记录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os12怎么合并通话记录合并通话记录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os12怎么合并通话记录合并通话记录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ios12系统不能合并通话记录,iOS12系统是苹果公司研发的操作系统,主要为旧苹果设备带来性能提升,以及带来了防上瘾功能,睡前免打扰、家长控制功能。

勿扰模式支持睡觉时应用通知消息屏蔽、最多支持32人的FaceTime视频聊天、通知分组并且支持一键清空,AppLimits应用使用时间控制,家长可以限制孩子使用设备的时长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