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项目:电动掏耳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产品特点

1、    使用安全、卫生。所用的一次性探头是用安全材料制成,探头长短可调,可掌握安全深度,且可避免交叉感染。

2、    使用方便,一次性探头更换方便,轻重转速可调。

3、    能达到清洁舒服的效果。既能达到清理的目的,又能保留了手工掏耳所特有的舒服感。

4、    外观设计轻便灵巧。

二、市场前景

该产品是一种理想的护耳工具,可以作为传统掏耳工具的替代品,国内国际市场尚属空白,市场前景广阔。

三、投资条件(设计月生产能力6000个)

产品属于小机电产品和一次性消费品的配套产品,前期投资15万元,设备投资10万元,流动资金5万元,厂房50平方米,员工4人。

四、效益分析

以低档产品为例,产品成本为每个5元,出厂价每个10元,生产销售3万个即可收回前期投入。
(因地区差异,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五、投资建议

1、    产品适用范围美容美发市场及各类休闲场所。
2、    产品可分为高、中、低多种档次,可将高档产品定位为礼品,中低档适用于各种人群日常生活用品。
3、    投资者可选择与项目人合作的方式可降低前期投资。

六、专利人背景

专利人是美容美发店多年经营者,根据市场需求,经过四年多的研究发明该产品,并申请了多项专利,经过数百位顾客的试验,得到了一致好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