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如何备份手机通讯录(微信里通讯录安全助手没有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数据备份与恢复。手机是如今最比较受欢迎的一款社交媒体app产品,但误删记录是一个比较典型的难题,例如升级iOS13或者升级最新版等原因,假如过程中出现意外状况,都可能造成聊天记录误删或者丢失,因而预先保存好记录备份很有用,那记录怎么备份呢?你知道怎么备份聊天记录吗?不知道的话,下面的方法你千万不要错过。

想要恢复聊天记录首先你得现有数据备份才能恢复,不然谈何恢复?那么大家的聊天记录数据都存储在哪里呢?相信大家都知道,团队已说明大家的聊天记录是不会云上传到腾讯服务器的,也就是说,日常咱们的聊天数据只可能是存储在咱们自己手机本地了。因此,的恢复问题就好解决了。

技能一:怎么样备份数据

备份数据方法很简单,只需借助电脑登录需要备份的账号,即可备份聊天记录。具体操作如下:

步骤一:在电脑上下载Windows/Mac版,并登录账号(注意:是电脑端,不是网页版);

步骤二:运行电脑端,点击界面左下角的三条杠,依次选择[备份与恢复]-[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

步骤三:返回到手机端确认选择自己需要备份的聊天记录,勾选重要的对话人员或者全选,然后等待数据传输完成即可。

温馨提示:已备份的聊天记录文件,是无法直接查看。如需查看,可以恢复至手机再进行查看。

数据蛙:数据备份与恢复全介绍(小白也能看懂的傻瓜操作)

技能二:恢复数据备份

恢复数据备份操作流程与备份相反流程,同样只需借助电脑即可恢复聊天记录备份。直接在Windows/Mac电脑版的上点击左下角[三]-[备份与恢复]-[恢复聊天记录到手机],系统跳出历史已经备份在电脑的备份文件,选择你想恢复的部分会话或全部聊天记录即可,此外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时间段已经仅恢复文字消息等选择。

数据蛙:数据备份与恢复全介绍(小白也能看懂的傻瓜操作)

数据备份与恢复。其实现在不仅仅是聊天记录,手机中的通讯录、照片等多项数据都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定期备份苹果手机还是很有必要的事情,小伙伴们快快跟着小编的方法操作起来吧!

数据蛙,专注数据恢复,提倡定期备份。

数据蛙恢复专家,专业提供电脑苹果安卓手机恢复数据服务,免费提供软件下载,支持QQ聊天记录、照片、视频、音乐、联系人、通话记录等等多种文件格式恢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