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新闻视频(怎么下载新闻里面的视频)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老年人学手机(178)下载公众号文章中的视频到手机

老年人学手机(178)下载公众号文章中的视频到手机

我以华为HONOR 30S型号CDY-AN90手机为例。请看演示视频,然后再详细看文字内容:

重播播放00:00/00:00正在直播00:00进入全屏画中画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科普杜说]

我们不少老年朋友了自己喜欢的公众号,尤其特别喜欢文章中精彩的视频,想反复看,遇到了麻烦,①在手机上看必须上网。②手机屏幕小看着太累眼睛,想复制到U盘上在电视上看。例如一场精彩的体育比赛视频。

那么就需要把视频下载到手机上。在我的070讲中曾经给大家介绍过复制链接的方法,大家可以去参考。

今天,给大家再讲一个更加直接的方法。

注意事项:下载别人的视频,只能自己欣赏,或好友间传阅,不得作为自己的原创在任何自媒体平台发表,这是违规和侵权的,是会受到处罚或者封号的!

[科普杜说]结束了。

下载公众号文章是视频的步骤:

打开一篇含有视频的公众号文章→点击右上角的【…】→点击【在浏览器打开】→选择本手机自带【浏览器】→打开视频→点击【悬浮窗】→点击【下载视频】→在【下载】窗口改写文件名→点击【立即下载】,稍等,当屏幕出现【下载完成】时,该视频已经到了我们的手机【图库】或【相册】。

注:改写文件名是为了直观一看就知道视频的内容。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