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如何删除文件(如何清理苹果电脑磁盘空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动搜索删除无用文件可能会浪费您几个小时,但使用CleanMyMac X可以自动查找删除海量冗余文件。

Mac磁盘空间快满了?一文讲解如何清理

下载CleanMyMac,从硬盘中释放千兆字节的垃圾。苹果已在macOS Catalina上对该应用进行了认证。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手动解决方案,请参阅下面的方法。

这一切都始于“磁盘快满了”

实际上,缺乏可用空间是一个全球性问题。根据MacPaw的研究,自2020年疫情以来,人们清洁电脑的可能性增加了28%。是不是因为我们开始消费更多内容?无论如何,尚未发明无限空间的硬盘驱动器。

让我们以提供惊人的256 GB容量的新MacBook Air 2020版为例。这大约是上一年的iPad的存储空间!鉴于当今的媒体消费趋势,您将很快把磁盘空间用完。截至2020年夏季,iCloud存储仍然是付费选项,而50GB的存储空间每月将花费您0.99美元。

因此,无论您使用的是新旧Mac,了解如何清除Mac上的系统存储都至关重要。接下来,我将向您展示我最喜欢的在Mac上恢复磁盘空间的方法。它们有点像炼金术,因为我们会将垃圾变成自由空间。

如何在Mac上检查存储

在开始删除之前,请检查您的存储详细信息。例如,这是我的磁盘空间结构:

文档:驱动器上有太多下载和媒体文件

应用程序:Mac应用

系统上可能有大量隐藏和遗忘的应用程序 :OS 缓存,临时文件和应用程序本地化会浪费空间

要查看您的存储详细信息,请单击Apple图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