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挽回(男人分手后的反感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分手后,男人"心里"想什么?把握好第3阶段,成功挽回爱情

前言:

在感情中我们感到与对方在一起时很痛苦难过时,就会义无反顾的选择离开,我们感觉分手后就会变得开心或者轻松,可是真正分手后我们却发现自己放不下对方,生活也没有我们预期的那么美好,所以很多时候就会选择去挽留对方。

可是很多时候在去找对方时,我们会感觉这一切都已经晚了,换来的只有对方的绝情与冷漠,这个时候我们会悔恨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分手。其实男人比较理想与女人不同,他们在决定分手后是深思熟虑才说出来的,女人却不是,女人张口就来。

分手后,男人“心里”想什么?把握好第3阶段,成功挽回爱情

分手后想挽回一个男人其实并不难,我们需要掌握时机与阶段,如果按照我们自己方法去做一定会事半功倍,最后会闹得更加糟糕。

如果男人与你说分手,那一定是绅士熟虑过后才决定的,从他口中说出来就代表他已经忍耐你很久了,而且也是再三考虑所决定的,所以女人在一段感情中不要太任性也不要一直作对方,否则不是对方不爱你,只是感觉真的累了。

所以我们今天好好来聊一聊,分手后男人的心理想法吧。一般分手后男人会有三个阶段,我们一定要把握好第三个阶段,只有这样才会让对方重归就好。

分手后,男人“心里”想什么?把握好第3阶段,成功挽回爱情

1.享受轻松解脱的自由心理

男人与女人心理想法有很大的不同,女人分手后会痛哭非常难过伤心欲绝总是自责,几乎每天会以泪洗面,男人分手后第一阶段其实是非常享受的,他们心中终于松了一口气,然后做一些自己平时被你管束的事情,比如打游戏或者约朋友,把自己行程安排的非常满。

这个阶段女人一般会不停地去进行挽留,经常会一哭二闹三上吊,这样男人不但不会心疼你,还会感觉你非常烦,更加确定自己离开是对的选择。所以第一阶段女人忍不住心里难受也要忍着。

2.反思期

男人第一阶段过去以后就会发现身边的人不能每天都陪伴自己,而且内心慢慢变得非常空虚,之前所发生的一切在心中都会历历在目 ,从中也会得到一些反思。

分手后,男人“心里”想什么?把握好第3阶段,成功挽回爱情

这个阶段女人还是会想念这个男人,可是变得可以忍住用什么事情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这个时段男人冷静以后会想起与对方之前的甜蜜,心中会大大的产生落差感,感情需求也会加大。

3.怀念期

这个时段男人会发现自己身边少了些什么,没有你他生活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幸福,所以每天都会沉浸在你们以前美好当中,会不断的去网络上看你的动态和照片,夜晚还会偷偷在想念,其实这个阶段女人慢慢的已经放下这个男人。

但是这个时期女人要是主动找男人说一句话那一定会立刻复合,或者男人 也会忍不住你主动去找你,所以这个阶段大家一定要把握时机,不然错过就是一辈子。

分手后,男人“心里”想什么?把握好第3阶段,成功挽回爱情

在这个时间段复合的情侣几率高达百分之80,也是男人最想复合的阶段。很多时候我们的挽留会让我们重蹈覆辙还会再伤心一次。

如果两个人真的没必要在一起了那就坦然放手,不要总生活在迷茫中,如果信心相爱希望你们可以站在对方角度上考虑问题,这样两个人才能走的更远。

结束语: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遇到一个满眼都是你的女生,她愿意包容你的一切愿意很一起付出,可是最后还是分手了,在遇到一个人时,她对你撒娇、任性你会哄她,这些都是前任的包容教会他的,你又开始怀念,所以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彼此相互付出,不要等分开了在后悔,因为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分手后,男人“心里”想什么?把握好第3阶段,成功挽回爱情

无论怎样如果你还爱他就大胆地去准求表明心声,不要等到一切都挽回不了时在回头,这样一切都晚了,爱你一个人我们就要爱他包容他,因为人与人之间需要将心比心,这样一段感情才会长久的发展下去。希望大家都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END.

今日话题:

分手后你还会去找前任复合吗?

欢迎留言讨论。

作者|方庸子

编辑|方庸子

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资料|Journal of consulting and clinical psychology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