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情什么意思(一个女人说你矫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遇到对的男人,女人都会很珍惜,遇到渣男人,女人只能自认倒霉。一个男人是不是爱你,是不是在意你,很容易看出来。在两性相处中,有这4个表现的男人,不值得你付出真感情,你是否有过同感?

1. 他惹你不开心了,他不仅不哄你,还说你矫情,不懂得心疼人

男人心里若是在乎你,他会非常在意你的心情,不会做出让你不开心的事,更加不会在惹你不开心后不管你,他若是不慎惹你不开心了,会非常自责,会主动向你认错,变着法子哄你开心,反之,男人在惹你生气后,若是不懂得哄你开心,还说你矫情,一点也不心疼你,说明男人心里根本就没有把你当一回事,对于这种男人,女人还是早点离开吧,他不值得你付出真感情。

女生说:不开心对方不仅不哄你,还说你矫情,这种男人趁早离开吧

2.跟你吵架时,一点也不让着你,动不动就跟你提分手,让你走人,一味要求你迁就他,而他却从来就没有为你考虑过。

深爱你的男人,跟你吵架时,会保持克制,他会让着你,他会珍惜你你们之间的感情,不会对你轻言分手的,反之,男人在跟你吵架时,若是一点也不让着你,还动不动就跟你提分手,让你离他远一点,他总是霸道的让你迁就他,而他却从来没有为你考虑过,对于这种男人,女人还是早点避开吧,他不值得你爱。

女生说:不开心对方不仅不哄你,还说你矫情,这种男人趁早离开吧

3.做事情我行我素,以自我为中心,不会询问你的意见,不懂得顾及你的感受,常常做出一些让你感到失望的事情。

一段感情若想长久维系,男人跟女人都该懂得珍惜对方,凡事多为对方考虑,切不可自以为是,以自我中心,那种做事我行我素不懂得尊重女人的男人,是不值得女人付出真感情的。

女生说:不开心对方不仅不哄你,还说你矫情,这种男人趁早离开吧

4.不懂得尊重你的父母,不懂得尊重你的隐私,常常勉强你做一些事情,根本就不把你当回事。

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会尊重你,更会尊重你的父母,她会把你看得很重要,经常做出一些事情讨你欢心,同时,她尊重你的个人空间与隐私,不会勉强你做你不喜欢做的事情,反之,不在乎你的男人,则不懂尊重你,不懂尊重你的父母,常常勉强你做一些你不想干的事情,经常不把你当回事,对于这种男人,女人若是遇到了,还是尽快避开吧,他不值得你付出真感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