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是什么意思(御姐气质指什么样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御姐型美少女一般指的是在外表、身材、个性和气质上都非常成熟的女性,在性格上表现出冷静,淡定等的特点,而且在认知上更是对各种事物的理解有着多面的解释,性格坚强,心智成熟,总是给人一种大姐姐的形象,这就是动漫中的御姐型美少女,那么三笠是否属于御姐型美少女呢?御姐型美少女又是哪一些呢?

三笠是御姐型的动漫美少女?她们才是御姐型的

三笠·阿克曼

三笠给人的感觉主要是一种安全感,每当艾伦出现危机时,三笠都会第一时间跑到艾伦身边,在战斗中的她实力强悍,在多次战斗中表现出冷静淡定的心态、优异的实力和技巧,综上所述三笠的确符合御姐的要求,但个人感觉还是用女王范比较适合形容她。

那么除了三笠之外还有哪些御姐型的动漫美少女代表呢?

三笠是御姐型的动漫美少女?她们才是御姐型的

樱岛麻衣

有的人活着就是为了樱岛麻衣,而麻衣学姐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又是怎么样的呢?麻衣学姐在自己遇到困难时会沉着冷静去想办法解决问题,在很多情况下都不选择依赖他人,面对男主喜欢的初恋时会表现出吃醋的样子,内心中温柔善良,遇到他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也会义不容辞地伸出援手。

三笠是御姐型的动漫美少女?她们才是御姐型的

黑雪姬

加速世界中的女主角,在现实中有着可爱的一面,游戏中也有着残酷的一面,她一人面对游戏最强boss却毫不畏惧,即使男主的样子比较丑陋,也仍然不以貌取人,无论在生活中还是游戏中黑雪姬都有着令人安心的安全感,是一个非常值得可靠的女主角之一。

三笠是御姐型的动漫美少女?她们才是御姐型的

雪之下雪乃

这是一个与黑雪姬比较相似的一个女主角之一,有着黑长直的黑发,深情的黑眼以及腹黑的嘴,虽然平时嘴上不饶人,但内心却是相当温柔,也非常会顾虑他人的感受,在生活上还非常努力,经常不依靠他人独自奋斗,在平时的生活中也不畏强暴,喜欢着比较可爱的东西,有着御姐的范儿。

三笠是御姐型的动漫美少女?她们才是御姐型的

霞之丘诗羽

一个小说的天才,在性格上比较强横,但在一些独特的环境氛围中也懂得自我管理,想象力非常丰富,也经常在男主的身后支持着他,最后虽然男主没有选择她,但她的粉丝们依然深深地喜欢着她,更被网友称其为:“你惠美如画中仙,我诗倾城天地间”。

三笠是御姐型的动漫美少女?她们才是御姐型的

结城明日奈

一个温柔贤淑的动漫美少女,曾为了救人不顾自己安危独自闯入boss关卡,最终被男主所救,这也成就男女主确定他们之间关系的直接桥梁,亚斯娜擅长做料理,在游戏中的厨艺等级达到了最高,在现实生活中还是一个体贴善良的贤妻良母模样,在多方面都非常优秀,在多个美少女类型中,还是御姐型美少女比较适合形容她。

除了以上这些动漫美少女有着御姐类型的范儿,你还能想到其他的御姐型美少女吗?对此,你还有什么其他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里留言。本文由你的世界不能缺少我原创,欢迎,带你一起长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