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怎么样(捷信金融正规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315前夕遭罪3万件投诉,捷信金融到底冤不冤?

昨天答应大家更新捷信金融,留意整理这篇文章分享给大家2021年3月12日晚间,聚投诉在其公众号上发布文章称,因投诉帖缺乏相关要件,未经审核通过,聚投诉退回了3万件对捷信的投诉材料。据悉这是聚投诉首次大规模退投诉。

当时315将至之际,聚投诉为何会作出此举?“聚投诉是不是收了黑钱”“收了捷信多少好处费”等质疑声不断。

可以看到,3万多件待审核的投诉均与捷信金融收取高额利息有关,投诉人的要求大多为减免欠款、退回额外收取的费用等。与此同时,新金融深度发现,近来网络上一些自称“专业维权人士”打着“教你追回利息”的名义,正在各大平台向借款人兜售一份“捷信退息教程”,通过指导借款人向有关部门、新闻媒体、网络投诉平台投诉,以达到退回息费或减免欠款的目的。

315前夕遭罪3万件投诉,捷信金融到底冤不冤?

聚投诉此次退回大批投诉也与此有关。并要求投诉人按具体要求具体说明后,才能再次提交投诉。

此次事件虽说有可能是借款人病急乱投医,遭黑中介利用而为之,但作为一直以来的“投诉大户”,此次捷信成为众矢之的,到底冤不冤呢?

借贷可以给大家带来方便,却也可能给不法分子提供机会。请谨慎申请网络贷款,一定要选择正规平台,不给钓鱼网站或中介可乘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