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贴怎么贴(胸小怎么贴胸贴)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选择肉色内衣现在很多婚纱采用的面料都是很薄很透的,尤其是上半身,如果这是穿着颜色鲜艳的内衣就会完完全全的暴露出来,影响整体的美感,而且也会让新娘觉得尴尬。所以为了避免这类情况的发生,新娘可以选择肉色的内衣,与皮肤颜色相近,就可以很好的规避此类尴尬之事。

二、选择无肩带内衣新娘在穿一字肩、抹胸款式的婚纱时,如果露出内衣的肩带,不仅会影响婚纱照的整体感觉,而且也会让新娘产生尴尬之感。有些新娘认为,那我穿个透明肩带就行了,其实不是,即使是换上透明的肩带,但肩带也会容易滑落、偏移,甚至产生勒痕,影响美感,所以新娘们还是选择一款无痕肩带内衣比较稳妥哦。

三、选择胸贴更好

纠结肩带内衣会尴尬,无肩带内衣又怕滑落走光的准新娘们,小编在这里告诉各位,其实选择胸贴更好,不仅轻易的解决了新娘的选择恐惧症,而且胸贴可以牢牢的紧贴在胸部,防止滑落走光的事件产生。胸贴既避免了肩带的尴尬又让自己手臂比较放的开了。

胸贴分为硅胶款和布面款

硅胶款的优点:丰满效果特别好,因为它要比面料更加厚实,手法准确的话,至少会上升到1到2个cup,而且要比面料款更加服贴。缺点:透气性没有面料款好,适合c杯以下的新娘,不适合c杯以上的新娘。

布面款的优点:轻薄,款式多(印花,绣花),更加透气。缺点:服帖性不太好,不胸硅胶那么柔软。适合:c罩杯以上的新娘,喜欢自然感的新娘,不适合:新手,小胸新娘

四、瘦小新娘选择隐形气垫胸贴有些胸小的新娘在拍照时总是不够自信,觉得自己的胸部太小。希望在婚纱照上展现更加丰满身姿的新娘可以选择隐形气垫内衣,修饰胸部,穿出傲人身姿,让你拍照更加自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